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

9月21日,在无数长安车迷的殷切期盼下,星城长沙迎来了第二代逸动XT上市首秀,当晚的潮流之夜成为了长安车迷朋友们一次难以忘怀的饕餮盛宴。在这个初秋,在最潮的城市,伴随炫目灯光、潮范十足的表演,引领潮流的时尚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潮流重塑,自领风潮。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

21日下午,第二代逸动XT开启媒体试驾环节,从58众创出发,途经中盈广场-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恒大文化旅游城,最后回到上市会活动现场,整个试驾途径道路不仅考验了第二代逸动XT的操控性,还对其驾乘舒适感和主动安全配置性能进行体验,第二代逸动XT以操控、环保、安全的三重保障让媒体老师们深刻体验到第二代逸动XT的愉悦驾乘感。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2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3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4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5

上市会地点在长沙58众创基地,这里汇聚了中国最优秀的创业人才、创业项目。长安汽车与湖南各主流媒体、车友会、新老车主们共同鉴证第二代逸动XT区域上市的荣耀时刻,整个上市会精彩不断,让人眼前一亮。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6

在第二代逸动XT上市会现场,精心打造的潮流集市一秒变成创意工厂,在这里人人都是造物者、生活家、创客……,提供给到场来宾们新鲜潮趣的玩法,引发潮趣玩主的集体共鸣,演绎年轻一代对潮流的理解。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7

极限单车与酷炫街舞的开场迅速HIGH爆上市会现场,而之后的第二代逸动XT惊艳亮相更是燃爆气氛,引起在场嘉宾及车迷朋友无不欢呼。随着神秘面纱的揭开,第二代逸动XT正式在湖南上市。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8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9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0

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南部战区区域经理刘胜林先生致欢迎词。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1

上市会现场,公布了第二代逸动XT官方指导售价为7.79-10.99万元。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2

长安汽车华捷集团金牌讲师伍腾先生上台全方位解读第二代逸动XT,传递品牌对于年轻族群的关注,让你感受第二代逸动XT对潮流的塑造,不仅有着风潮颜值,更是领潮智能,驱动随心。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3

随着第二代逸动XT新车的到来,活动现场分别邀请了3位达人,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与用户分享对潮流的理解和对第二代逸动XT的驾乘体验。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4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5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6

作为始终坚持关注用户需求的品牌,长安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质量用车生活。为用户呈现品牌理念与产品价值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汽车生活。以此为出发点,第二代逸动XT上市还展开了与时下年轻受众进行深度沟通的话题切入点——星座与塔罗牌。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7

星座是圈层文化,更是散发着迷人魅力的引力场,而星座文化所蕴含的每一个平凡个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深刻内涵,与第二代逸动XT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活动现场,不仅让媒体、用户去深刻体验第二代逸动XT产品的价值,更着重于让他们去分享自己的拥车生活、价值观念,以星座文化构建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纽带,让彼此的联系更为紧密。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8

第二代逸动XT在外观造型上的表现已然出彩,但其内饰设计上依旧不逊色。精致轻奢的内饰同样层次丰富。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搭配,动感又极富韵律,如一束光,直击内心深处。座椅表面菱形打孔设计,风潮型格瞬间绽放,暖棕色滚边与玫瑰金色装饰件互相呼应,展现出风潮个性、时尚运动的精致空间。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19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驾乘品质的追求愈加强烈。第二代逸动XT除了时尚外观和前沿科技,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便捷的驾乘体验。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各种路况都可完美适应,使得灵活操控潮流尽显,安稳常伴左右,驾驭游刃有余。第二代逸动XT搭载的Blue Core 1.6L GDI全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高效动力输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匹配,给予驾乘者充沛顺畅的前进动力。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教,无论何种路况,第二代逸动XT都能保证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承载精彩,底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逸动XT 35.6米非凡制动性能,比肩顶尖豪车,即便面临突发状况,驾乘者也可从容应对。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20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的时尚领潮掀背车型,第二代逸动XT也是长安汽车深化市场细分、完善战略布局的重要车型。潮流时尚的外观、前沿尖端的智能、灵活便捷的驾控三大特点,让第二代逸动XT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形成差异化区隔,完美满足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消费主张。这款长安汽车诚意打造的潮流座驾已经到店,湖南地区经销商将为消费者提供最方便快捷的购买服务,欢迎大家前往各4S店品鉴订车。

售价7.79万元起 第二代逸动XT长沙上市-图21

【长安第二代逸动XT长沙地区经销商】

华捷集团旗舰店
    销售热线:0731-85243222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03栋–F04栋

华捷集团城南店

销售热线:0731-84391566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6S汽车街区(和顺加油站旁)

华捷集团麓谷店

销售热线:0731-88937886

地址:长沙岳麓区麓谷汽车城嘉运路77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