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新势力 在涂鸦王国“驭见”别样奔腾

酷玩新势力 在涂鸦王国“驭见”别样奔腾-图1

觉得都市丛林太拥挤?觉得生活无趣缺乏创意?那如果在街道上发现超大3D艺术画不是超有!9月20日,一汽奔腾携手国内知名3D绘画艺术家团队在北京爱琴海广场展出巨幅3D艺术画,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震撼场面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不禁让人猜测,这幅巨画出现在此时此地究竟有何寓意? 

酷玩新势力 在涂鸦王国“驭见”别样奔腾-图2

本次展出的巨幅3D艺术画采用集装箱与地面相结合呈现,画作上绘制的现代城市仿佛“破地而出”,在蓝天白云交融的美妙场景中栩栩如生。逼真的3D效果更让观众随手便可“触摸”到蓝天白云,使观众恍如置身于天际之中,“漂浮”于画作之间。极大的展示面积更令艺术画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可尽收眼底,观众不但可以近距离感受以假乱真的虚拟场景,还可以充分体验来自3D艺术的非凡乐趣。

酷玩新势力 在涂鸦王国“驭见”别样奔腾-图3

有趣的是,此次活动展示的3D艺术画中的汽车内容部分采用现场绘制,加大趣味性的同时更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路人们不知所画的疑惑表情像是等待一位重要“神秘角色”的到来。

从画面来推断,“神秘角色”在诸多细节方面的描绘都与奔腾T77形象极为相似:六边形的中网彰显国际范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的侧面腰线笔直而有力,尤其是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中度溜背的时尚造型,辨识度极高且画面中的车身颜色与前不久刚刚曝光的奔腾T77实车图车身颜色完全一致,看来这个终极悬念无疑更让人期待。

酷玩新势力 在涂鸦王国“驭见”别样奔腾-图4

酷玩新势力 在涂鸦王国“驭见”别样奔腾-图5

对于奔腾君来说,真相只有一个。若真如网友猜测那样,奔腾此次动用如此大动作的3D艺术画为奔腾T77营造声势,足可见他们对奔腾T77的信心与重视程度。

相信此次3D艺术画是奔腾品牌提前给广大粉丝及消费者精心准备的一份惊喜,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而且还是一个有趣的谜题,在这次3D艺术画展示中,那个“神秘角色”到底是谁?不要急,等到9月23号正式展出当天就可以知道答案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