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iPhone XS换一个“国民埃尔法”!

对于有商务接待需求的公司来说,无论是哪个级别的豪华轿车都无法撼动高端MPV的地位。高端MPV为客户带来的空间感和舒适感,在汽车领域可谓无出其右。某初创公司的张总深得其中三昧。接连签下大单之后,他立马购入了第二台高端MPV。

这次,张总选择了传祺GM8。用他的话说,自从听朋友提起过传祺GM8有“国民埃尔法”之称,他就产生了好奇。试乘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传祺GM8的造型高大帅气,却又不像埃尔法那样给人压力。车内的舒适度与埃尔法相比更是不逞多让。所以,张总的决定做得很干脆,连以往的“选择障碍症”都没来得及犯。

20个iPhone XS换一个“国民埃尔法”!-图1

更让张总激动的是,这辆“国民埃尔法”不仅购买价格比已有的那辆合资MPV低了近十万,使用起来更是为公司节省了不小的开支。真的吗?

两吨的庞然大物也能有低油耗?

传祺GM8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3米,整备质量更是在2吨以上。然而,这个庞然大物的油耗,竟然和中型轿车相当,基本维持在10L左右。不相当的是,传祺GM8的车上可是坐了6个成年人。

20个iPhone XS换一个“国民埃尔法”!-图2

降低油耗的关键在于高性能的动力总成。之前张总的朋友说起过,传祺GM8的动力总成非常出色。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具有GCCS燃烧控制技术,能使燃烧速度提升22%;DCVVT双连续可变正时机构则能让燃油消耗降低15%。所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还带有滑行功能,当车速低于80km/h的状况下匀速行驶,抬起油门,发动机的转速会直接掉至1200rpm左右。一开始,张总没太留意这么多技术名词。事实证明,正是有了这些技术的加持,传祺GM8很省油!

20个iPhone XS换一个“国民埃尔法”!-图3

保养还能让员工陷入“罗生门”?

张总还说,传祺GM8的优点不仅是油耗低,保养的价格更是实惠,因为这件事还对后勤部的同事产生了误会。有一次他出门办事,顺路就去为传祺GM8做了保养。结算时发现,总共只花了不到400块钱。而另外那台合资MPV小保养一次动辄就是上千元,他就开始怀疑是不是负责保养合资MPV的职员中饱私囊了。钱重要,诚信更重要。张总好一通打听身边的车主朋友,这才解开了误会,还职员的清白。

在公司上下为传祺GM8集体点赞的同时,客户也纷纷给出五星好评。前一阵,有几位重要客户来谈续约事宜。不巧赶上恶劣天气,飞机延误了好几个小时。下了飞机,客户们腰酸背痛,本打算先回酒店缓缓。上车以后,他们放平了头等舱座椅,打开按摩功能小憩了一路。结果,精力恢复了大半的他们临时决定,不回酒店直接去公司会议室。最后,顺利续约!

20个iPhone XS换一个“国民埃尔法”!-图4

晚餐时,客户还不忘问张总,传祺GM8多少钱,平时用车成本有多高。他们公司最近有换车的计划,打算换一辆传祺GM8。因为,它的第二排座椅实在太解乏了。

20个iPhone XS换一个“国民埃尔法”!-图5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这不,张总也开始盘算卖掉那台合资MPV,再买一台传祺GM8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