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

上市三年半,传祺GS4累计销量即将突破百万,成为最快达到这一成绩的中国品牌SUV。感恩百万用户信赖,广汽传祺将发布六款传祺GS4百万纪念版新增派生车型,通过优化升级科技配置、新增外观车身颜色,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新车将于9月底陆续到店,消费者可到当地广汽传祺经销店详询。

百万销量印证匠心品质。传祺GS4百万纪念版的登场,既是传祺品牌坚守匠心,赢取百万用户信赖的感恩回馈,也意味着其步入高质发展的新阶段。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图1

内外兼修,GS4百万纪念版配置升级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基于235T MT/AT/DCT主销车型,推出六款车型:235T MT豪华百万纪念版、235T AT精英百万纪念版、235T AT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235T ATi-4WD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235T DCT精英百万纪念版以及235T DCT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产品矩阵进一步扩充。

外观方面,传祺GS4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升级矩阵式全LED前大灯,营造出前卫时尚的运动氛围。大灯内部细长鲨鱼鳍光导带与凌云翼设计语言贯穿呼应,提升了前脸造型的层次感与精致感。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图2

除了动感时尚的前大灯,传祺GS4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还将新增象牙白搭配黑色车顶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配色方案。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图3

让外观更具魅力的同时,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还优化了舒适配置。消费者向往亲近自然,传祺GS4百万纪念版均配备了带防夹功能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一键即可完成开闭功能。全景天窗长/宽达到同级领先的1240/870mm、采光面积达到1.08㎡,创造出宽敞、开放的空间感,让驾乘体验再度升级。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图4

品质为基石,传祺GS4百万征途再出发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传祺GS4能创下中国品牌SUV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新纪录,正是对其高品质的最佳佐证。传祺GS4赢得了百万消费者青睐,还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传祺GS4上市之后,凭借良好口碑获奖无数,还曾被日本顶级汽车杂志《CARSTYLING》评为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而这个大奖是首次颁给中国汽车品牌。不仅如此,传祺GS4还在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连续两年荣登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榜首。

全新登场的传祺GS4百万纪念版,是广汽传祺对百万用户的诚意回馈,也是对传祺GS4步入下一个百万时代的希冀。未来,更超值、更多选择的传祺GS4将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为善于发现生活乐趣的年轻人开启乐趣随心的探索之路。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图5

亿元钜惠 抢传祺GS4最高4999元购车基金

为感恩百万用户信赖与支持,即日起至10月31日,广汽传祺重磅推出“摇一摇 抢最高4999元购车基金”全新传祺GS4特惠活动,从订车、提车再到转介绍的“三重大礼”…惊喜不停、彩蛋不断,100%中奖,给您实实在在的购车礼遇!

活动二维码: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