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

【网上车市讯】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2.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Fortun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丰田穿越者 2700 18款 29.8 27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1

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2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3

外观上,丰田穿越者的外观在不失霸气的同时又兼具时尚,中网和前保险杠相比大灯更加突出的设计,使得车头既新颖又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95*1855*1835mm的傲人外观,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

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4

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5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6

内饰上,22018款丰田穿越者2.7L内饰配备更是奢华。全车座椅真皮包裹。卫星导航系统。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为一款定位在SUV方向的车型,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样的结构非常有助于攀爬恶路。

安康丰田穿越者优惠 18款现车降价2.8万-图7

动力上,穿越者270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2TR-FE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跟普拉多2700同样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2018款丰田穿越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价格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