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系车型官方降价最便宜只需270万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法拉利全系车型官方降价最便宜只需270万 作为世界三大跑车品牌之一,法拉利一直是超跑粉丝心中的热血战车,除了年产量少,售价当然也会很贵。不过,法拉利来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全系车型官方降价,实在是膨胀了!

法拉利官方宣布,中国在售车型实施官降,根据车型不同降幅从10.00万元——53.00万元。

法拉利全系车型官方降价最便宜只需270万-图1

法拉利全系车型官方降价最便宜只需270万-图2

其中法拉利GTC4Lusso的降幅最大,两款不同排量车型降幅达到53.00万元和36.00万元,此外法拉利812Superfast在调整售价后成为国内目前在售最贵的法拉利车型。

 

当然,法拉利官方降价并不是突然优惠给消费者,主要是响应7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国国家进口关税调整新政,从原本的25%下降至15%,不少豪华品牌都相继宣布下降官方指导价。

 

当然,对于买得起法拉利的人来说,降不降价其实也无伤大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