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

2018 年9 月 20 日,河南华驰媒体试驾品鉴会在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如期举行,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翘楚,吉利汽车无论在车型的迭代更新亦或在品牌创新力方面都保持着高速的发展势头,随着更多车型的投放,目前吉利汽车已经形成了涵盖suv、轿车以及新能源车市场的丰富产品矩阵。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

此次试驾的主要车型是作为国家礼宾车的博瑞GE和BMA吉利全球化模块架构下的吉利缤瑞。本场试驾会完美地呈现吉利汽车的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网联、安全配置,为勇于突破、追求创新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全新的试乘试驾体验。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

此次媒体试驾品鉴会,由签到仪式来开启,郑州数家媒体朋友齐聚河南华驰4S店,签到之后在专业的试驾专员带领下驱车前往试驾场地。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3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4

到达试驾场地媒体朋友们各自选择心仪的驾乘车型,开始近距离地感受属于吉利品牌魅力。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5

博瑞GE PHEV插电式混合版和MHEV轻度混合版从外观上看几乎一致,车头经过重新设计,前包围换成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样式,增添了更多的年轻感和运动感。其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强的品牌特色,融入了独具特色的中国风设计元素,例如“水滴涟漪纹”格栅,整体塑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这种设计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语言,但拥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成熟、精致、耐看。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6

前大灯造型要更扁平修长,看着要稍微凶狠那么一点。 

保险杠处的ACC探头,博瑞GE支持ICC智能领航系统,可以实现车道内的跟车转弯,配合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功能,可以一定程度的解放双手。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7

方向盘也是吉利最新的设计,采用平底设计,尺寸适中,皮质细腻。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8

试驾过程中下起了小雨,秋雨没有春雨般细腻温柔,也没有夏雨般豪爽热烈,却是如此地宁静、典雅。参与试驾的媒体朋友们笑容如风,为此次试驾会增添了不少明媚色彩。

吉利博瑞GE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图9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