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收获意甲首球,上演梅开二度

作为WEY品牌代言人,C罗在9月16日意甲比赛中,梅开二度,完成了他在尤文图斯的首场进球,带领尤文2-1击败萨索洛。这次进球,是C罗打进的在职业生涯联赛的第400例进球,实现了又一个里程碑。今年,C罗不但帮助皇马取得了三连冠,又助力葡萄牙国家队挺进世界杯16强,意甲的首次进球又一次振奋了球迷们的心,传奇还在延续,胜利还将被书写。

C罗收获意甲首球,上演梅开二度-图1

赛后C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开心,我们踢得很出色。萨索洛的防守很完美,但我们踢得更棒,最终我们还是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C罗收获意甲首球,上演梅开二度-图2

成为最好的英雄靠的是长期不懈的坚持与拼搏,33岁的年纪,不输23岁的体能和竞技状态,C罗用行动展现了信念的力量。自18岁加盟豪门曼联起,为了能在推崇身体对抗的英超立足,C罗便开启了疯狂健身模式。运动员的体脂率通常在10%左右,他的体脂率仅有7%,这个数字甚至低于超模。在皇马,工作人员喜欢用“瑞士手表”来形容C罗的规律性,而这只手表过去20年一直走得很精准。一次在土耳其踢完欧冠之后,球队在凌晨3点回到马德里机场,大部分球员都想着开上自己的车回家,而C罗先去训练中心冰浴,保持身体的运动状态。除了坚持锻炼,C罗每天摄取的食物都是低糖、低脂,并且从不饮酒,偶尔的“放纵”就是吃上几片最钟爱的葡萄牙烤鳕鱼。

C罗收获意甲首球,上演梅开二度-图3

比你成功的人,比你更努力,C罗曾在ins上写过这句话:Nothing worth having comes easy(值得拥有的东西,永远都来之不易)。C罗,一个注定被载入足球史册的名字,3次世界足球先生、5座金球奖、6座金靴奖、5座欧冠……C罗凭借内心强大的驱动力和决心,在足坛不断挑战巅峰。不仅是意甲首球,还上演了梅开二度,王者归来实力毋庸置疑。当有着中国豪华SUV领导者野心的WEY与C罗携手,双王相遇,WEY来可期。

C罗收获意甲首球,上演梅开二度-图4

C罗与WEY都是“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的实例,正是对巅峰的渴望与旁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坚持,使得在长达十年的时间内,C罗都能保持在世界足坛的前列,也逐步从“巨星”级别的球员上升到“历史最顶级”的寥寥数名球员之列。

C罗作为在球技、个人成就、商业价值上均领跑世界的顶级运动员,在品牌与球员签约的双向选择上,对于合作品牌的调性、形象、影响力都十分慎重,对品牌的口碑、美誉度有着相当严苛的考量。选择WEY也是因为与品牌执着、坚毅、勇气的价值观高度契合。

从诞生起就受到全行业关注的WEY,致力于“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敢于同外来汽车品牌竞争。由全球顶级专家组成攻坚团队,历经数年磨砺打造的车型,用实际市场表现与消费者认可度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品牌创立不到两年,WEY家族两款车型的合计销量就已突破15万台,树立起“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标杆。

C罗收获意甲首球,上演梅开二度-图5

而WEY选择C罗,也是通过C罗将拼搏精神与突破极限的品牌理念放大化,在精神上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C罗从贫民窟一路踢进国际足坛,成为金字塔尖上寥寥无几的行列之一,凭借的正是超出常人的努力与对突破的渴望。WEY与C罗的强强联手,除了能吸引流量、扩大品牌知名度,更能极大推动WEY的品牌向上和国际化程度。

意甲联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首先在这里恭喜C罗收获意甲首球,也祝愿WEY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高,国际化道路越来越顺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