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喷先生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2018年9月19日,北京快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快喷先生”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快喷先生品牌发布会暨京东旗舰店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来自京东汽车用品POP3经理刘佳女士,京东服务运营刘钊飞先生,来自北京快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CEO王铁军先生和CTO崔江涛先生以及4S店代表。快喷先生作为京东重点推荐品牌,是新型4S店快速喷漆在线运营服务平台,致力于为车主提供“一键下单,全网服务,取送到家”的互联网修车新体验。

图片20.jpg

  快喷先生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在汽车后市场也深耕已久,在为消费者提升高品质汽车用品的同时,还可为消费者提供维修保养服务。而快喷先生入驻京东平台,将进一步丰富喷漆服务,更重要的是,快喷生生合作对象均为4S店,从维修品质到服务质量,都将给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今后,快喷先生作为京东重点推荐品牌,将获得京东强力支持,带给京东消费者更便捷的喷漆服务。

图片21.jpg

  北京快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铁军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作出重要发言。快喷先生的出现,将打破传统喷漆行业“慢、贵、不透明”的消费痛点。快喷先生将全国千余家4S店做为服务供应商,打造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体系,通过整合4S店钣喷,代步车,代驾司机等服务资源,采用统一透明的价格体系和4S店喷漆工艺服务标准,用户线上一键下单,由线下就近的4S店上门取送车并提供专业、快速、便捷的喷漆服务, 解决用户修车期间的用车需求。同时,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联通线上线下,车主还可以实时查看维修状态,切实为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互联网消费体验。

图片22.jpg

  快喷先生CEO王铁军

  我们相信快喷先生的到来,将引领喷漆行业消费便捷化、服务专业化的升级。让用户彻底摆脱爱车伤痕累累却无何奈何的消费障碍,让剐蹭不再麻烦,京东一键下单,全网服务,取送到家!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