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2018CWG四川赛区城市决赛结束

 2018年9月18日-19日,由长安汽车主办的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以下简称2018CWG)四川赛区城市决赛顺利收官,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均贡献出了最佳出战水平,现场战况激烈,狭路相逢勇者胜,在经历了连续两天的角逐与厮杀后,四川赛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三个项目共5支脱颖而出,和已决出的重庆、广西、陕西、贵州、云南的城市赛冠军队伍,于9月21日-23日会师重庆,逐鹿全国总冠军。

长安2018CWG四川赛区城市决赛结束-图1

  长安汽车作为首个主办电竞赛事的中国汽车品牌,将赛事特点、品牌所表达的年轻化内容以及年轻群体关注点有机结合在一起,在汽车圈引起一阵热议,由专业汽车媒体人组建的CAM媒体战队,亲赴四川赛区决赛现场与《王者荣耀》冠军战队YKS战队进行约战友谊赛。同时,长安2018CWG也在在年轻群体当中引起热烈反响,“开长安,战C位”甚至成为游戏直播平台出现的高频全新流行词汇。

长安2018CWG四川赛区城市决赛结束-图2

  随着近几年电子竞技产业的井喷式增长,电竞已成为年轻人休闲生活的一部分,空暇时来一局“王者”、朋友见面先开一局“吃鸡”,成为了时下许多年轻人的休闲娱乐方式。伴随着电竞长大的85后、90后正在慢慢成为社会的主流消费力,以兴趣为消费导向是他们最显著的消费特征。

长安2018CWG四川赛区城市决赛结束-图3

  长安汽车以主办2018CWG电竞赛事为契机,在为热爱电竞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的同时,以“电竞”为桥梁,精准拉近与年轻群体的距离,加深年轻消费者对长安汽车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度。长安汽车主办电竞赛事,跨界打造年轻电竞IP,再次彰显了长安汽车布局年轻市场的决心以及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方向。

长安2018CWG四川赛区城市决赛结束-图4

  近年来长安汽车持续深耕品牌年轻化之路。长安汽车至今连续开展了6年的重庆国际马拉松,旨在将其“活力、进取、拼搏”的品牌年轻化理念传播给年轻一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长安汽车旗舰车型第二代逸动与大型青春篮球竞技节目《这!就是灌篮》的“跨界联姻”,在融入产品“高智能”、“高效能”基因、青春活力的特性以圈动年轻消费者的同时,也将长安汽车品牌年轻化姿态展露无遗。

  长安汽车品牌年轻化之路还在继续,长安2018CWG电竞之路还在继续,9月21日,长安2018CWG全国总决赛号角即将吹响,与长安汽车一起见证下一场拼搏,不服输的电竞青春梦!

 

责任编辑:马平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