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

不知不觉

你的2018使用进度已变成...

  ▓▓▓▓▓▓▓▓ 60%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1

不过,在剩下的40%里,藏着一大波假期

中秋、十一马上到来

工作党也能享受久违的假期生活啦~

旅游最重要的条件是什么?有钱,但比有钱更重要的是有时间。不过这次两个假期之间还隔着六个工作日! 如何合理安排有限的时间?这里有一份价值破万的出行攻略。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2

中秋出行:和新ix25一起 一车两人三天自驾!

双城记: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

对于年轻人来说,年假总是不够多…….无法串联中秋国庆也就只能选择“双城记”。不过三天的假期如果利用得当,也能留下珍贵的回忆。

趁着中秋佳节,带着心爱的人出去走走,到另一个城市去发现未知,听听相声,听听评弹。在陌生环境下发现自己,还能享受心灵与身体的放松。这个时候,身边最好的陪伴应该是新ix25,不但颜值和现代都市相得益彰,还能感受青春高能的激爽。两者兼顾,实在666。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3

新ix25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青春、帅气,雕塑般的线条显得与众不同。这个假期有了新ix25,无论你在层林尽染的郊外,还是在现代建筑林立的都市街头,立刻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4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5

此外,新ix25新增了同级独有的SKB智能手环,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转向辅助灯等智能安全配置,除了让你享受便捷随心的创新体验,还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

  

国庆出行:新一代ix35带你体验风光无限秋意浓

草原行:北京-承德-赤峰-锡林浩特-张家口-北京

好不容易等到国庆假期,七天的时间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金秋十月是草原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的白桦、色彩鲜明的草原、清澈透明的湖泊、清冽的山泉…趁着七天长假来草原追秋的自驾爱好者大有人在。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6

然而,相对较长的路程和草原复杂的路况是对车辆空间、性能的极大考验,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凭借强大的越野性能,既满足你对大漠孤烟的渴望,也可保护家人的安全。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7

新一代ix35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挂和四驱系统,在陡峭、泥泞等路况下都有不错的通过能力,即使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四驱系统也会配合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保证你一路安全。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8

而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不但装下你满满的行装,还保证家人在长途旅行时有不错的休息空间,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良驹!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9

拼假出行:全新途胜带你释放自由本能

川藏行: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理塘-芒康-邦达-波密-林芝-拉萨

9月25日-30日,连续请假6天,就可以把中秋、国庆连起来,拼出“3+6+7”的16天豪华假期套餐,只要胆子大,喜提半月假!难得的假期,自然是要好好去浪一圈,甚至连西藏也不再遥不可及啦!就让全新途胜带您去川藏线拉林公路上释放自由本能,充足电再出发!

从“日光城”拉萨一路到“雪域小江南”林芝,一边是西藏雪域的奇险风光,一边是色彩斑斓的江南油墨画,全新途胜带你穿行世界之巅,这条颜值最高的公路一定让你找到诗和远方。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10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11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12

全新途胜周身散发的自由气质和拉林公路相得益彰,引擎舱盖上规整有力的筋线对于强迫症患者有着出色的治愈效果;头灯组内的"白眉"则让前脸的形象更加凶悍了起来。这样一款车搭配凌悬在大河之上、美得像艺术品的拉林公路,俨然视觉大片。

动力上,全新途胜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了燃油经济性。驾驶着全新途胜,沿着美丽的尼洋河,途经雪山、森林、河流、湿地到藏寨、农田、草原……可以说,所有高原美景,在这条路上都能遇见,而所有的高原路况,全新途胜也都能Hold住。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13

全新途胜不仅能够挑战高原各种极限路况,还提供了宽敞的驾乘和储物空间,为大长假超长时间的自驾提供足够的舒适与便利。

SUV最强组合同步促销:释放“价”日盛惠

如果你已经心动了,那么下面这条信息价值破万。

悠长假期,双节出行攻略来了!-图14

为迎接千万用户的到来,北京现代推出了极具诚意的感恩活动。针对新ix25、新一代ix35,北京现代打出了 “1元购置税、2年免息、3元购保险”的大力度促销活动,现在购买新ix25,就可享受最长2年免息的促销政策。加上前期购置税和保险的“减免”,最低8万多元就可以提车。用户购买新一代ix35可享受最长2年的免息政策,总体节省破2万元。此外,用户购买全新途胜,可享最长36期免息政策。

赶在长假来临之前,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辆SUV吧!相信它们能陪你度过一个完美的自驾游假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