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出发!劲炫为归家团圆路保驾护航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著名诗人苏轼用一首《水调歌头》表达了对亲人的深切想念,只因古代车马不便,团聚少则十天半月,多则半载,只能寄情于景。而如今,得益于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汽车已成为重要的出行代步工具。

中秋将至,回家团圆是众多游子的心心念念,奈何高铁票、飞机票等一票难求,归家之路并不容易。此时,一辆能满足全方位出行需求的SUV正是回家的完美助攻。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明星车型,“动感实力派”劲炫毫无疑问成为中秋归家之旅的首选!

快乐出发!劲炫为归家团圆路保驾护航-图1

守护团圆之路,高品质座驾全力出击

庆祝佳节的饕餮大餐、漂亮雅致的花灯大会、亲朋好友团圆的喜悦……固然令这趟中秋归家之旅充满期待,但回家路途遥远且困难众多。适逢秋季,雨水较多,道路泥泞,途经郊区山路等复杂路况更是崎岖难行。劲炫拥有“三大件”,助你攻克难关!其2.0L车型均搭载三菱原装进口4B11型MIVEC发动机,高效动力,澎湃性能一触即发。再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与经过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无论是面对城市铺装路面,还是户外严苛路况,都能轻松跨越,让你如虎添翼。

快乐出发!劲炫为归家团圆路保驾护航-图2

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归家之旅也要有足够的安全守护,才能让家人安心。劲炫采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刚柔并济,能有效吸收碰撞的冲击力,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再加上领先同级别的7安全气囊,适应各种路况,为大家出行“撑起”面面俱到的“防护伞”。

快乐出发!劲炫为归家团圆路保驾护航-图3

与家人好友们团聚,当然要展示最佳精神面貌,好的出场方式不仅能带来自信,还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劲炫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形成X型护盾形状,动感时尚。其拥有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集成蓝牙免提、倒车影像等多项高科技功能应用,让智能驾乘体验一触即发。此外,2018款劲炫更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多项内饰升级。如此丰富多彩的配置,让你畅享轻松愉悦的归家旅程。

快乐出发!劲炫为归家团圆路保驾护航-图4

相约中秋佳节,劲炫五重壕礼惠不可挡

适逢团圆佳节,除了各式各样的月饼,大家都会给亲朋好友们带些贴心的礼物,劲炫早有妙计!其拥有2670mm的轴距优势,不仅车内乘坐空间优势明显,后排座椅按照6:4比例放倒后,还可扩展行李托运空间,容积可达1167L,可以轻松容纳众多礼品。金秋九月,壕礼乐享不停!劲炫也推出诚意满满的购车五重钜惠,让大家轻松成为新车主。

1.免税礼:购劲炫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虽然汽车购置税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只需付5%的税率。这就意味着入手一台14.98万元的劲炫尊享版,可节省6402元,相当于免费送你一台64G的iPhone 8!

2.金融礼:现购买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回家!大家可前往广汽三菱销售店,了解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3.置换礼:劲炫福利送不停,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

4.售后礼:不仅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原先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更重磅变换为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让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5.保险礼:全新推出惊喜大礼,购车即送交强险、车损险和第三者险,重磅优惠可谓史无前例,各位准车主机不可失!

快乐出发!劲炫为归家团圆路保驾护航-图5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广汽三菱更是锦上添花,重磅推出“菱悦•备至-爽心惠赠月圆归”秋季服务月活动。不仅带来“爽心保养季节卡”和“惠赠保养年卡”两种诚意满满的养护服务,还有超值终身养护服务等你来pick!而从9月5日至10月15日,广汽三菱还暖心开展养护学堂活动,为车主提供爱车保养讲解服务之余,还有缤纷豪礼等你拿!有劲才够炫,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咨询当地广汽三菱经销商店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