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丰田塞纳四驱/两驱水深火热价格

近日店内18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8款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塞纳 颜色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 塞纳 3.5 四驱 Limited 7座 加版 齐全 64万 电议 有现车
配置:双天窗 运动包围 8速,7寸触摸屏,定速巡航,前雾灯,前后雷达,360环影,雷测,JBL音响,双天窗,原厂真皮座椅,前加热,智能卡,一键启动,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镀铬门把手,行李架,电动门,电尾门,遮阳帘,隐私玻璃,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记忆,远光灯辅助,吸顶DVD,并道辅助 18轮
 

19691ca3c5076e72.jpg

 

外观方面:2018款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2018款丰田塞纳七座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车顶有尾翼上面集成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方便长途出行放置物品。

1c17394a32c36290.jpg

2a825053868019ba.jpg

全新丰田塞纳3.5L除了配置的区别之外,主要是7座和8座、前驱和四驱之分,而limited版可以说是塞纳的顶配车型了。既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又没有让人可以吐槽的地方,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很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所以无论是拿来商用还是家用它都很合适,前大灯的光源为氙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随动转向,并且还有大灯清洗功能。新18款丰田塞纳安全性能比以往的丰田系列多出制动辅助系统,配置增加了16.4英寸的宽屏显示器,提高配置和视觉感受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提高了燃油效率。

566b3209bc3e5467.jpg

 

内饰方面:2018款丰田塞纳两驱四驱顶配七座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18款丰田塞纳两驱四驱顶配七座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塞纳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f9bc90864a1b048a.jpg

82f26fcb3d0101ea.jpg

2018款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它将MPV的用途发挥到顶峰的同时,车型滑动门为双向电动控制式,而根据配置高低也有手动开启的车型可供选择。丰田塞纳自贸区现车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全LED大灯加强了MPV的属性。2018款丰田塞纳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好的的乘座舒适性。内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即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

930dcf983bebd6cb.jpg

2a5de37482247119.jpg

公司名称:北京顺航启程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亚运村交易市场综合厅2104室
分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
销售电话:18211177599同微信 17627822305吕经理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