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中规版帕杰罗报价18款帕杰罗补多钱

 平行进口汽车大家可能都有所了解,以低价高质著称。比如三菱Pajero帕杰罗,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山猫,粗犷的外观和配置掩盖不住他强悍的车体三大件。近日店内,帕杰罗V97中东版3.8L,沉稳越野价格优惠,车身颜色齐全,帕杰罗V97专业改装大轮毂,内饰,越野套件,个性定制您的爱车,真正的让您领略五星级的购车体验。

电话热线: 1326 1327 555  杨经理

967ce648232ad4db.jpg

26次出战巴黎-达喀尔拉力赛,12次夺冠,7届连冠,三菱公司用自己的实力让三菱帕杰罗成为众人皆知的战神。帕杰罗V87是第四代车型短轴距三门版车型,相较于在售的帕杰罗来说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其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了40.5度与44.44度。

69267d234bd621c9.jpg

2018款三菱帕杰罗V87配置:3.8L/V6、七座、真皮、氙灯、大灯清洗、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主电动座椅调节、空调冰箱、倒影、倒车雷达、18轮、后挂备胎、行李架、脚踏、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差、184千瓦250匹马力、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选四驱、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镀铬后视镜、蓝牙、后窗除雾、后雨刷、65升油箱、整车金色车标。

dbd9ea6671689136.jpg

 

773b2bcd01477b12.jpg

 

356f1b68fc89b57e.jpg

      18款三菱帕杰罗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5223b82b3cdf9ec6.jpg

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PAJERO)昵称山猫,曾经跟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日产途乐系列并称日系越野三杰。但实事求是的说,三菱帕杰罗已经有些掉队了,在与兰德酷路泽和途乐的竞争中,被甩在了后面。不同于途乐改款后步入全尺寸,也不像兰德酷路泽系列发展出一大堆衍生车型,三菱帕杰罗仍然是中等尺寸的样子,在超选四驱的帮助下,坚守2把锁、分时四驱、承载车身的结构,与之对标的车型更应该是兰德酷路泽的小弟丰田普拉多

32e31d740917c0fe.jpg

天津杨帆起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北京昌平区亚市汽车城98号

  电话:17130109999或者132613275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