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最高优惠1万 降价竞争江铃驭胜

哈弗H9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9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哈弗H9 2015款 2.0T 豪华型 7座 24.98 23.98 1.00 现车销售
哈弗H9 2015款 2.0T 标准型 7座 22.98 21.9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哈弗H9前格栅比较能体现出长城品牌特点,有一定辨识度。盾形前进气格栅是哈佛汽车的家族化标识,弯角型前大灯集成了日间行车灯,从保险杠装备的大灯清洗来看,新车装备有氙气大灯。前保险杠与钱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层叠话的几何造型则突出了动感。车侧及尾部造型协调,看起来硬派大气。这种设计特点也容易让人联想到丰田普拉多等车型。另外H9还拥有非常的车身颜色选择,包括浅蓝色等特殊颜色。

哈弗汽车  2.0T 中控台整体

哈弗汽车  2.0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哈弗汽车  2.0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H9的中控台设计非常富有层次感。方向盘和我们之前在H6H2上见到的相同,炮筒型的仪表突出了新车的动感。排挡杆后面则具备四驱模式旋钮给人感觉更加与时俱进。

哈弗汽车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2.0L直喷增压+6AT、3.0L直喷增压+8A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45kW、峰值扭矩480N?m。该车型为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配备智能4驱+全地形模式,拥有电子限滑差速锁、越野状态显示仪、可选背负式备胎/双背胎、前绞盘与后拖钩等多项越野装置。

 编辑点评:H9配置非常丰富,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等配置,另外,H9还配备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前排副驾驶座椅旁边还配有座椅调节按钮,这意味着后排乘客可以控制副驾驶座椅移动以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