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负旅途好时光

目前用车市场上“一车多用”的呼声越来越高, 但一辆结合工作、家用、出游等需求为一体的车不仅需要有拿的出手的外在,还要有舒适贴心的内在。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型笔者倒是想到了即将上市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这款带有欧系血统的mpv高端定制车型,可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出行以及商务接待的需求。除此之外,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稳定出色的的配置、奢华稳重的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也不失为多成员家庭自驾出游的最佳选择。眼看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如果能开着走心的车,载着贴心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也不失为一件惬意的事!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负旅途好时光-图1

“大空间”摆脱压抑束缚

自驾出行时,大家对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都比较看重,因长途旅行的乘坐时间较久,如果车内的空间狭窄而不能随意变换姿势就会引发腿脚酸胀,无法有效缓解疲劳,进而影响了旅游放松舒适的目的。而储存空间更是大家庭、多成员出行的必选项。

相比家用轿车和SUV,MPV在空间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从舒适度和空间容量上做出了更匹配的设计,以2032mm车身宽度结合1990mm车身高度打造出宽敞高大的外形,营造了舒适自在的车内乘坐空间,而升级的奢华内饰更能提升乘坐的体验感。在储物空间方面,更是配备了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可轻松放下6-7人的行李,这样的车内空间,即便是一家四口再加父母的大家庭出行游也能完全应付。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负旅途好时光-图2

“大舒适”尽享出行乐趣

说完了空间,乘坐的舒适度当然也是必须要拿出来“晒一晒”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的后排座椅可根据旅途中的不同需求自由变换座椅状态,二排座椅支持270°旋转,可与后排家人、好友面对面的聊天或是来一场放松的游戏,打发行车路上的无聊,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是轿车及SUV都无法企及的。而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第三排座椅还有一个隐藏功能,不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椅背还能够放倒,整个后排空间又可瞬间变换成超大“床铺”。在漫漫路途中,累了困了,就在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舒适安逸的小世界里中做一个酣畅淋漓的美梦吧!

当然,一趟充满乐趣的出行不能仅限于此,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后排还配备了双屏娱乐系统,12.5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可在旅途过程中播放多种格式视频,使出行更惬意。隐藏在前排扶手内的车载冰箱,更是能够在旅程中随时随地“补充”能量。而外出旅行常常会担心的流量问题,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也能让你完全放宽心,无论是想追剧、打游戏还是分享海量合影,随车携带的车载WIFI完全能够满足娱乐互联的需求。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负旅途好时光-图3

“大安全”让旅途无忧

在享受自由出行的同时,安全性也是万万不能忽略的。车子的安全系数越高,乘驾者的心里才越安心,也更能自在享受旅途的美好。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同样也考虑到乘客的乘车安全问题,在车辆配置上领先同级的Bosch 9.1版 ABS +ESP,当车辆面临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防止车轮打滑、车辆失控。而HAC坡道辅助系统可确保车辆短时间的制动状态,防止坡道溜车。在车身结构上,福特途睿欧行政版采用防撞硼钢作为车身材料,硬度比普通钢材高出4-5倍,发生碰撞时能有效降低车身变形保护车内乘客的出行安全。随车配置的六个前后排头部气囊更是能全面周到守护乘客的人身安全。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负旅途好时光-图4

一部好座驾,才能在自驾途中让全车人员带着好心情观赏奇妙的万千世界。据笔者了解,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阿拉善地区也将举行“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历经12载的英雄会创造了开放包容的年度赛事娱乐综合平台,也开创了丰富新颖的自驾游生活方式。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中不仅有音乐盛会、越野赛事、亲子互动等活动的连番上演,更是有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精彩亮相。相信凭借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超大的车内空间、舒适的行驶质感、贴心的产品设计,一定能给现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受。当然有兴趣的消费者也不妨趁着假期前往阿拉善感受别样的风土人情和激情澎湃的英雄会盛况。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4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