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

秋高气爽,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可长跑,亦可驾车出游。北京马拉松的举办,正点燃了大家运动的激情。美好的秋天里,不管是健身运动,还是驾荣放外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荣放将带来更安全、稳定、可靠的体验。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1

(图片来自网络)

马拉松比赛中,耐力足、动力强的运动员往往是佼佼者,而座驾中,动力强劲、耐用、安全可靠的车辆,就是消费者心中的佼佼者。荣放无疑是其中之一。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2

驾车外出健身和旅游,首要关注的是安全与放心。北京马拉松赛道上,运动员的安全由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而在道路上,你的安宁由荣放的安全系统时刻守卫,让你感觉安心、可靠,你只需安心驾驶即可。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3

当车辆高速行驶时,荣放的TSS系统时刻监控车道及车辆行驶状况,一旦出现车道偏离或者跟车过近的情况,就会提前预警,甚至辅助刹车,保障安全。唯有安全,才能持久。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4

北马赛道上,几万人同时奔跑,防止拥挤伤害极为重要。而在早晚高峰的车龙中缓慢行驶时,避免剐蹭事故就尤为重要。荣放的安全系统360°监控车身周围状况,既防止车身周围意外出现的人,又防止追尾事故,安全又放心。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5

除了安全系统,荣放平稳、可靠的底盘则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感和乘坐体验。特别是在舒适的秋天,空气清爽,跑一程马拉松,来一段激情驾驶,都妙不可言。生活里,在运动中彻底释放激情,才更有动力拼搏奋进。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6

荣放充足的动力,在越野途中更是表现优异,就如马拉松长跑中耐力与动力俱佳的运动员一样,充满了力量感,让人感觉奋进,备受振奋。驾着荣放“奔跑”,身心俱享受。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7

马拉松之所以让人着迷,除了奔跑的激情,观赏的悦目也让人着迷。看彩旗飘飘,看挥汗如雨,大声加油呐喊,都是一种享受。荣放多彩的车身颜色就是城市里悦目的风景线,会带来超高的回头率。北马与荣放,在这个秋天里丰富了生活的颜色。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8

运动累了时,可以在荣放超大的座舱中小憩片刻。宽大的空间让人彻底伸展身体,独立大天窗则透进点点阳光,清新而舒爽。

北马完美收官但荣放的“奔跑”从无终点-图9

北马完美收官了,但荣放的高颜值、强动力、大空间永远都在陪着消费者“奔跑”,并带给消费者更多生活的动力与耐力加持。有荣放,生活的幸福指数自然倍增。现在只需首付5万起,20利率,荣放开回家。若20%首付,则可享受24/36期低利息,更有置换和保养大礼可享,各地4S店更有惊喜优惠,快行动吧!若还在犹豫,RAV4荣放2019款特装版也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