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智PHEV六重壕礼,助你畅享惬意秋游季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

祺智PHEV六重壕礼,助你畅享惬意秋游季-图1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好穿棉。”转眼已至秋分,郊外田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油画般景象即将呈现。如此凉爽宜人的好时节,何不计划与家人们来一场惬意旅行呢?举家出游一辆靠谱座驾必不可少,而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 ,2019款祺智PHEV具备出众的产品性能,是你最不可错过的出行好伙伴。

 

不负初秋好时光,祺智助你愉悦驰骋山水间

全家出游,最怕就是家人们“挤成一团”,格外难受!与此同时,还要考虑带上备用衣物、食物、孩子玩具等众多东西。如果这时拥有一辆超大空间的SUV必然会为出行锦上添花。2019款祺智PHEV采用兰博基尼设计师创意打造的悬浮环绕式360°立体布局,宽裕的腿部、头部空间赋予驾乘者不亚于高档车型的舒适体验。此外,其还具备同级最优980mm超大后排,与436L后备箱空间,让车主出游更自在无忧,说走就走!

祺智PHEV六重壕礼,助你畅享惬意秋游季-图2

远离都市喧嚣,自然是想于天地之间纵情驰骋,纵使路途遥远,但有顺利登顶珠穆朗玛峰,经过高原考验的祺智PHEV在,问题总能迎刃而解。今年8月,2019款祺智PHEV进藏车队成功抵达珠峰大本营,为征服巅峰之旅画下圆满句号。得益于2019款祺智PHEV搭载由第二代新能源动力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国内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全程稳定发挥,让驾乘者在崎岖路段面前也淡定自若,安心出行。

与此同时,2019款祺智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总续航里程超600公里,为驰骋提供持久保障,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让出行更节能环保!

祺智PHEV六重壕礼,助你畅享惬意秋游季-图3

全家外出旅行,在追求旅途驾趣的同时,时刻保障安全更是第一要务。2019款祺智PHEV的“智造安全”可给予驾乘者十足的安全感,其采用平稳扎实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GAC安全车身设计与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的强化车身,实力“助攻”无忧出行。不仅如此,2019款祺智PHEV具备信息量丰富的10.1寸液晶仪表,还新增电子罗盘和中英文切换功能,让车主行车操作更为方便与舒适。

 

六重壕礼惊喜来袭,让你随心开启金秋惬意行

中秋、国庆假期双双驾到,想和家人们玩得舒适愉悦,那就赶紧入手最佳“出行搭档”2019款祺智PHEV吧!广汽三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重磅推出了金秋出游福利——六重壕礼,大家可以更加轻松购入这款实力座驾,随心出行!

祺智PHEV六重壕礼,助你畅享惬意秋游季-图4

补贴礼:购祺智PHEV尊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换而言之,即入手一辆20.98万元的祺智豪华版,在享受国地补和厂家补后,只需17.38万元起。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即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的支出,而选择祺智便可以轻松省下这笔支出。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首付28000元即可将祺智“贷”回家。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不仅能随时上牌,还可以享免费停车等“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充电没烦恼,绿色出行更轻松。

祺智PHEV六重壕礼,助你畅享惬意秋游季-图5

凉爽初秋,天空湛蓝而高远,秋日意境丰满而成熟,不知各位出游的心是否已经蠢蠢欲动?倘若在未来的自驾旅途中,选择2019款祺智PHEV这款实力座驾助力出行,势必令你收获满分安全与愉悦的旅行,所以,趁着金秋六重礼火热进行中,不妨赶紧入手吧!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