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万内的紧凑SUV 不仅要好看还要情怀

自主品牌近几年来发展迅猛,从最初大家潜意识的都觉得合资车比较好到现在认可国产车,自主汽车经历了一个艰辛的发展历程。不少品牌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如雨后春笋般异军突起,并赢得市场认可,和合资汽车品牌形成两大阵营,分庭抗礼。在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中,就有22个中国品牌榜上有名。尤其是哈弗这样的自主品牌领导品牌,更是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与强大。

最近几年,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中当属SUV最为火热。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对SUV依然热情不减。在2017年,SUV在国内市场整体销量突破千万,进一步缩小了与轿车产品之间的差距。2018年,依照人们对SUV的喜爱,预计SUV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占比最大的车型。SUV国内市场浮沉,多少合资自主品牌割据。尤其自主品牌的崛起,市场份额占比逐渐增大。新哈弗H6 coupe传祺GS4博越等几款热销紧凑SUV当属国产SUV界“网红”,让我们感受到了国产车的情怀,更是看到了国产车的美,从未褪色。

十五万内的紧凑SUV 不仅要好看还要情怀-图1

国产车的情怀  历史超过BBA!

对于汽车,我们总说是代步工具。但是有多少人买车,只为情怀。放眼宝马奔驰奥迪,哪一家都是超过百年历史品牌。实际上,国产车发展历史可追溯到清末时期洋务运动上海洋炮局,发展历史也是超过BBA,长达155年。

虽然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不算上企业发展也就五六十年时间。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技术上的突飞猛进,让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尤其是赶在这个SUV爆发时代,很多自主品牌已经不逊色合资车,在百强榜单上名列前茅,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单上,哈弗位列第16名,吉利位列第18名,哈弗是自主品牌第一名。在2017全球SUV销量排行榜上,咱的国民神车更是以全球53万销量名列全球榜单第五名。真正是让大家见识到了,自主车与合资车竞争的资本。

十五万内的紧凑SUV 不仅要好看还要情怀-图2

十五万内的紧凑SUV 不仅要好看还要情怀-图3 

国产车的美从未褪色

国产车之所以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肯定,主要是赢在了“美”。当然,这一美总结来说有两点,一个是外观设计美,一个是价格美。配置高过合资车,颜值不逊色合资车,但是价格更亲民。国民神车之所以能够连续几年成为销量冠军,其自身的“美”更是大家所认可的。

对于新哈弗H6 coupe,很多人的了解是基于哈弗H6这辆国民神车的。但是,新哈弗H6 coupe的外观造型设计更为新潮时尚。红标、蓝标两种不同风格设计,给了消费者更大选择空间。新哈弗H6 coupe蓝标的设计沿袭原来的简洁大气设计,不过红标的设计明显更加亮眼大胆。钻石形体光学车身打造,雄浑大气的尾部设计,时尚的同时更是凸显了SUV独有的霸气。

新哈弗H6 coupe潮流豪华内饰,是相拼撞色内饰设计。科技与时尚的碰撞,给人满满的视觉冲击。智能启停、车机互联、自动驻车、360环视等丰富的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智能安全保障和愉悦驾车体验。同时,采用傲视同级的双十佳动力组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动力驾驶体验。但是新哈弗H6 coupe的价格更美,红标超豪型官方指导价仅为12.7万元,而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哈弗持续开展“纯自主迎贸易战 哈弗神车降2万”活动,新哈弗H6 Coupe最高让利达1.5万元。如此“美”的一辆车,实在让人无法不心动。

十五万内的紧凑SUV 不仅要好看还要情怀-图4

曾经销量紧随国民神车之后的传祺GS4,主打家庭汽车,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同样性价比颇高。博越也是坚持原创设计的佼佼者,博越的外观设计是满满的“中国风”。涟漪式格栅,整体设计中也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也是比较符合国人审美的一辆车。配置方面,博越拥有前驻车雷达、全车一键升降、分区空调、全景天窗等,比起传祺GS4更加诚意十足。不过整体来说,以差不多配置,传祺GS4价格为13.38万、吉利博越价格12.98万。

如果说外观美,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有自己的衡量标准。无法准确定义。那么在价格美方面,明显是新哈弗H6 coupe更胜一筹。但是,从这几款车身上,我们足以肯定的是,国产车的美,从未褪色。

对于汽车,每个人心中的“美”都有一杆秤。如上所述三款美车,谁是你心中最美国产SUV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