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哈弗H6

奔腾X80最高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奔驰X80全系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B-奔腾-奔腾X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X80 2.0L自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13.48 12.08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奔腾  1.8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在外观上,2015款奔腾X80承袭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同时更加彰显大气风范。重新造型的17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充满运动感,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突出涡轮增压技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使下端下沉,完美包裹排气管,增加尾部的美观性。

一汽奔腾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则将“V”字造型装饰条颜色变更为星尘灰,提高整车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仪表指针也优化为夜间可发光设计,清晰醒目,提升质感之外更增加安全性。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炫亮银取代云层银,更添时尚气质。

一汽奔腾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 1.8T车型搭载了一台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2kW,最大扭矩235Nm。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和184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源于B级车平台,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兼具越野能力;而且与奔腾B90共线生产为其“越级”的品质提供有力保证,平台优越、制造工艺先进将为奔腾X80在市场的竞争增加双保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