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打进400球,代言人再次火了WEY

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尤文图斯,C罗震惊了世界足坛。但是C罗在意甲却有点水土不服,开赛以来三场意甲比赛颗粒无收,何时才能够打破进球荒,这个事情不仅仅牵动着C罗、阿莱格里以及球队的神经,更是让球迷翘首以盼。上周日,C罗在意甲第四轮对阵萨索洛队的比赛给出答案,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图斯队2比1战胜对手。

根据媒体统计,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C罗在欧洲联赛已经打进400球,史上只有五人做到过这一壮举。转战意甲联赛的C罗,33岁的他还在继续努力着,再度证明自己的奔跑、拼抢、怒吼,C罗的职业精神无疑让人感动。

C罗打进400球,代言人再次火了WEY-图1

早在今年世界杯前,C罗正式签约出任WEY品牌代言人的信息就几度刷爆朋友圈,这可是国际足坛巨星罗总裁第一次为国产汽车品牌代言。主持人白岩松调侃道,“俄罗斯世界杯,除了中国足球队没去,其他基本都去了。”而WEY更是大张旗鼓,除了在世界杯前夕签下C罗赢得曝光,还成为央视2018年世界杯转播的顶级合作伙伴,对于世界杯,WEY是认真的!

不过仔细斟酌一下WEY签约C罗这件事,两者合体非常值得称赞。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而WEY又是中国豪华SUV领导者,一个是绿茵场上的王者,一个是中式豪华SUV的领导者,一定可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C罗打进400球,代言人再次火了WEY-图2

C罗的专业特点是技术出众、速度惊人、突破犀利。无论是突破射门、门前包抄、远射、任意球或是头球攻门,均能取得进球,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而WEY在产品力上的表现也是很全能的,无论是造型设计、内饰质感、配置、安全还是整体品质,都让人过目不忘。

C罗打进400球,代言人再次火了WEY-图3

WEY除了有一张羡煞旁人的脸,内功也不错。无论是VV7、VV5、VV6还是P8都全面承袭了WEY品牌坚持安全至上的哲学,将安全视为一切豪华的前提。WEY品牌旗下车型全系搭载行业领先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车身采用“乘员、行人、车辆全面保护”的三维安全(3DP)设计理念,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75%。此外,六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安全带、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环视等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不论是安全设计还是安全配置,WEY都做的非常不错。WEY开辟了中国豪华SUV的新时代,也给了国人选择自主品牌汽车更多信心。

C罗打进400球,代言人再次火了WEY-图4

有了C罗的加持,WEY不仅深得中国消费者心,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也越走越广。C罗TVC里的那句:“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耐人寻味! 一位来自绿茵场上的强者,一位来自汽车领域的强者,他们同样值得敬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