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经销商集体签约 君马渠道建设提速

 

45家经销商集体签约,年内建成1000家销售服务网点,君马汽车渠道建设再结硕果。

9月17日,“千君万马,襄聚共赢——2018君马汽车招商大会”隆重举行。在君马汽车襄阳生产基地内,来自全国各地的45家经销商进行集中签约,标志着君马汽车渠道建设取得新突破。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渠道部总监许刚,君马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渠道部副总监万勇出席了签约大会。

 

 

 

成立刚满一年的君马汽车,以行业震惊的“君马速度”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三款风格鲜明、潮流时尚的新车相继问世也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良好的发展势头极大的提振了各地经销商、投资人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搭载上君马这趟高速发展的列车。在此机缘下,45家经销商成功签约,携手君马共赢发展。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渠道部总监许刚表示:“在‘聚核之道’发展理念指引下,君马汽车高举品牌年轻化、高端化旗帜,全面升级消费体验,不断打造出品质越级、性能越级的一流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体验。但是,君马汽车也深知,打造一个健全、健康的终端销售服务渠道更是头等大事,只有渠道、服务先行,君马汽车才能真正做强、做大。”在发言中,许刚着重强调:“确保经销商盈利是君马汽车现在乃至未来的大事,我们会让每个合作伙伴都能享受到君马汽车发展的红利。”

 

会上,云南茂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永明作为老经销商代表向与会者分享了合作经历。他表示:“一年来,君马汽车发展迅速,其整体的市场规划和对我们销售工作的配合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十分明确的思考。先进的管理经营服务理念,也有力的促进了我们公司的发展。尤其是已经投放市场的三款新车,销售成绩日胜一日,我们的信心很足。”

 

自去年开始,君马汽车销售服务取得全面提升。通过一系列的支持和刺激政策,君马汽车有效激活了现有经销商的活力,通过不断规范经销商运营管理、提升区域推广力度来促进终端销售。同时,君马汽车还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来选择新的优质经销商持续为企业“输血”。数据显示,截止日前,君马汽车授权的一级形象店已近200家,验收超过160家,网点数超过了800家,而且随着君马汽车的快速发展,这一数字也将不断增长,到今年年底,君马汽车的网点数将达到1000家。预计到2021年,君马汽车的网点数将超过1800家。届时,君马汽车将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庞大销售网络。

 

可以说,目前君马汽车的产品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从设计、配置方面,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那么如何保证销量持续稳步向上推进,就成了君马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与消费者接触最直接、也最紧密的经销商,更需要逐步进化,来保证消费者更舒心、便捷地购买和使用君马的优质产品。这是直面消费者的第一道关口,也是支撑其销量目标达成的最后一道关卡。随着君马汽车渠道建设快速扩张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其市场销量将会打开新局面。

 

在签约大会之前,君马汽车还组织经销商参观了襄阳基地,其先进的生产能力和自动化水平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赞誉。作为君马汽车目前已经投产的两大生产基地之一,襄阳基地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其在自动化率、技术含量等方面都达到了自主品牌较高水准。同时厂区内还覆盖有太阳能光伏发电板等绿色环保设备,极具前瞻性与国际理念。

 

参观完毕之后一行人来到测试场,试驾了君马汽车刚刚投放市场的新车君马SEEK 5。它科技领先的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全面丰富的安全配置、超大7座空间、精致潮流造型和全领域行驶能力给在场的经销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表示,这款产品很有质感,非常具有竞争力,是一款走量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