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

在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大多数人不是买房就是买车了。今天就抛给你一个问题:假如给你40万,你是愿意买大切还是买MKX呢?

最近有一句很火的网络用语:“人间不值得”,出自《吐槽大会》中的李诞金句。只是让原作者都没想到的是,这种充满了虚无主义的调论会在年轻人之间获得极大的反响。然而如果你要一个中年成功人士去说,他一定会告诉你:“看清世界的荒谬,是一个智者的基本水准。看清了,不是感到恶心,而是会心一笑。”当然这句话不是我说的,而是木心他老人家。

事实上,很多人对于“成功人士”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误解,这种误解往往源于“价值观”与“人生观”的差异。很多人觉得他们是一掷千金不问回报的土豪,其实不然,不信你去问问他们“40万的MKX跟40万的大切,该买哪个?”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至于为何选择这两台车举例,因为它们也在一定意义上代表了这两个处于不同阶段群体的认知差距。

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图1

昔日王者卷土重来,却已不是当年的味道

说起林肯这个品牌,曾经的“总统”光环为其加分不少。但以国家领导人名字来命名的方式本来就存在着一定风险,一旦某位新总统与“老领导”政见不合,一定会找个借口换掉它。以普世的眼光看,从商者驾驶林肯,不由让人对未来有一丝担忧;从政者驾驶林肯,不得不让上司心有芥蒂。

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图2

那个时候的林肯敞篷车即使拿到现在来看仍然是极为“性感”的存在,也难怪肯尼迪总统会对其爱不释手。

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图3

然而再看一下今天的林肯MKX,可还有一点当初的味道?本家福特推出的“全球车”计划让林肯开始朝着欧式风味转型,底盘变得越来越硬,支撑性越来越强;方向盘旷量越来越小,指向越来越准;发动机排量越做越小,涡轮技术越来越成熟......林肯知道,这样做下来一定不会缺少消费者,特别是在德系车众多的中国市场。

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图4

果不其然,2.0T+6AT变速箱的MKX在国内的销量有了起色,林肯品牌的认知度得以提升。然而这样做的弊端也很明显,它可以让更多的人成为自己的用户,却无法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拥护者。现在的MKX既没有美系车特有的低扭输出,也丢掉了那份轻松驾驭的惬意。不能否认的是,现在的MKX即使在与途锐这样的德系SUV对比中仍然部落下风。优惠5万后,不到40万的起售价格也在这个级别里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它还是那台我们想要的美式豪华SUV吗?我看未必。

不到40万的Jeep大切诺基,圆了多少人的美式豪车梦?

“大切起售不到40万?那还买什么Q7X5啊?”这是很多人听到这一消息时的第一反应。事实上不只是这些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在受此影响变得吸引力大减,就连近期打算入手Q5L跟X3的消费者也纷纷转投大切阵营。

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图5

我们来看一下,一台不到40万的大切,我们能拥有哪些配置:

  • 3.0L V6 Pentastar发动机(连续6年“沃德十佳”)
  • ZF8AT变速箱
  • 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稍微增加点预算还能得到五级可调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
  • 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全时四驱系统
  • 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经济、运动7大全路况驾驶模式
  • 265/50 R20豪华级大尺寸轮胎
  • 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 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加热
  • 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

不到40万元可以买到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人间太值得!

40万的MKX最值得?40万的大切会心一笑-图6

 另外,请别忘了这是一台顶级的Jeep,是那台在汽车之家口碑达到4.65的Jeep,是那台可以跟任意豪车比肩hold住任何场景的Jeep。它不止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寻找诗与远方,也能带你出席各种高端商务会谈。舒适的乘坐环境与专业的四驱表现决定了Jeep大切诺基几乎可以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就此,我们跟几位大切车主聊了一下,得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信息:这是一台具备社交属性的进口豪华SUV。其中更是有一位车主毫不避讳的讲到:“开着大切带客户出去玩,是最好的成交手段,我70%的项目都是在大切上谈成的,而且是前排不是后排哦!”不同于以往的商务车型,大切总能让车主与乘坐者有着更深层次的交流空间。

言而总之

同样40万预算,你会选择一台2.0T L4+6AT的林肯MKX还是3.0L V6+ZF8AT的Jeep大切诺基?答案其实是显而易见的。很多人认为开MKX的应该是都市白领跟高级打工者,而开Jeep大切诺基的则是事业有成的老板、成功人士。不排除这里面曾经有着价格因素的影响,但现在呢?这或许是你最接近“一步到位”的机会。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