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

天下风云 颂我有道

2018年,是有道集团跨越发展新五年的首发之年,对于过往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有道集团以覆盖两广一湖3省20余市,拥有标准4S店近50家,经销服务网点达100余家;连续八年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百强经销商集团”。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2

【有道集团荣誉榜】

 

巅峰有道—广东广州活动现场

9月16日当天,广东广州遭遇台风“山竹”来袭,但全体工作人员心系客户,积极应对、协调一致快速行动,查勘天气、优化路线、嘱咐驾驶、温馨抵达接待等,以万全的准备抵御台风,呵护车主的真情绽放,关怀车主无微不至,使得整体活动平安而热烈。

成功奏响有道巅峰十六载活动乐章的同时,更体现了有道集团”诚心待人”的企业价值!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3

【风雨无阻,客户信赖】

有道集团董事长林董,有道集团副总裁杨总及集团各店面总经理、合作伙伴和众多媒体嘉宾更是联袂而至,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热烈和祥和。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4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5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6

【活动现场及嘉宾】

期间,众多媒体嘉宾就有道集团应对当前汽车市场环境的工作、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效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大问题,分别对林董、杨总进行了采访。

林董表示,有道汽车集团已经发展了十六年,今年也是我们跨越发展新五年的第一年,适逢市场压力,但我们鼓励团队不骄不馁,并将带领大家不忘初心的去务实精耕,为实现下一个五年规划而努力拼搏。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7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8

【有道集团林董、杨总接受媒体采访】


   盛宴开始 钜惠不断

狂欢伊始,杨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幕致辞:9月喜迎有道发展十六周年庆,首先感谢超20万车主朋友对我们的信赖;我们有道人,将以十六周年为契机,精益运营管理,专业优良服务;为广大车主朋友在购车、用车全汽车生命周期中的安心和便捷而努力奋斗。

巅峰有道,以您为尊;巅峰有道,服务新高度!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9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0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1

【有道集团副总裁杨总致辞】

接着,有道集团董事长林董讲话,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客户及嘉宾表示感谢之时,更对冒着台风踊跃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现场决定以“百万现金大礼”来表达对客户的厚爱,展现了有道人最诚挚、最真实的情谊。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2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3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4

【有道集团董事长林董现场宣布“百万现金大礼”】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5

【现场踊跃签单】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6

【现场抽奖】

除赠送的百万现金大礼及现场特供车的钜惠以外,现场更准备了终身免费保养、华为荣耀手机、55寸电视机、美的扫地机器人、格兰仕电烤箱等众多抽奖大礼回馈客户;实惠加钜惠,签单更踊跃!

巅峰有道—湖南长沙广西南宁活动现场

有道钜惠风暴,劲销巅峰!一次与“周年庆典”的亲密接触,三省百店同一主题各具亮点,巅峰有道十六载,燃爆的不止广东,更有湖南长沙、广西南宁两大活动现场,也被同一主题,不同特色的巅峰有道燃爆!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7

【有道集团人力中心李总财务中心张总致辞】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8

【巅峰有道—湖南长沙活动现场】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19

【巅峰有道—广西南宁活动现场】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20

【巅峰有道—湖南长沙、广西南宁活动现场循环抽奖】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21

【巅峰有道—湖南长沙、广西南宁活动现场踊跃签单】

巅峰之后,依旧是巅峰

台风似舞,伴我年庆华丽篇章;暴雨亦歌,颂我有道君团壮哉!天佑有道当属真情而付出,“山竹”肆虐仅当插曲而增威。

有道集团将以十六周年为契机,继续以“为您创造美好汽车生活”为己任,有道服务,领先一步!

天下风云众志成城者威,山水有情万事俱备者得!

洗尽铅华也有大美,相信我们坚实的脚步,定会带来巅峰之后,依旧是巅峰。

有道集团万人团购惠盛况空前-图22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