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

网上车市长沙站】有预测称,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销量有望首度超越轿车。SUV热潮的持续升温,已在今年几大车展上显露无疑。自北京车展开始,再到刷新国内车展规模记录的重庆车展以及最近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各大品牌最大的看点都是SUV。这其中,尤以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奕歌最为火爆,是今年国内SUV市场的关注重点。

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图1

海外成绩斐然,国内上市或将延续辉煌

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海外版Eclipse Cross已陆续于欧洲、北美、澳洲、日本等地上市,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回应,海外评价更为奕歌积累了极高的口碑。据悉,奕歌在日本第一个月的销量便冲上三菱乘用车销量第一名,跃居日本当月乘用车销量榜第三名。

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图2

国外取得的耀眼成绩无疑让国内行业媒体与消费者,对于奕歌上市的有了更高的期待。而得到了国外权威与市场的认证,奕歌的实力也毋庸置疑。最后的关键就在于预售价区间,对标竞品C-HR与奕泽,奕歌售价极有可能14万左右,将高价值路线延续到底。这样看来,奕歌可谓潜力十足,有望成为广汽三菱又一爆款产品。

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图3

爆款车型,究竟具备哪些优良品质?

始于颜值: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要成为大众喜爱的爆款,颜值怎能不出彩?奕歌采用全新升级Dynamic Sheild前脸,全黑中网与犀利前大灯巧妙融合,形成独特的“X形护盾”,既有冲击感又具辨识度;配合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阶梯式尾部以及俯冲式双腰线设计让外观更显动感时尚、大气高档。奕歌出色的外观设计更荣获了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实力赢得权威认可。

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图4

陷于品质:颜值虽说重要,但光凭颜值可不能走得长远。作为“SUV世家”三菱出品的车型,奕歌在品质上的实力不容小觑。首先在动力系统上,奕歌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动力充足,传递高效;同时,奕歌顶配超级全轮(S-AWC)电子控制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平稳的驾乘体验,表现出优秀的驾控性能。

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图5

其次,奕歌的非凡品质还体现在其全面科学的安全性能配置上,得到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的高度评价并拿下行人保护方面总榜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奕歌全系标配胎压检测系统、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带传感器)等安全配置,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便捷智能的操作体验,更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奕歌上市在即,C-HR和奕泽要小心了!-图6

据悉,奕歌将于2018年11月上市,不论是产品硬实力还是口碑与人气,奕歌都展示出十足的“爆款”潜质。相信这款SUV到来势必会为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强势赋能,为国内SUV市场带来一股实尚潮流新风尚。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