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市新车集中亮相十一西安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金九银十,每年的车展都是国内打响车市旺季的重要信号。前不久,备受瞩目的成都车展落下帷幕,在这场汽车行业的盛会上,各大车企频繁出击、大博眼球,尤其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新车上市发布接踵而至、惊艳亮相,短短十天就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过60款新车。值得期待的是,这波新车的“上市热潮”还会延续到西安国际车展上。

2018上市新车集中亮相十一西安国际车展-图1

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会于10月1日-7日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和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第五大车展,历经十二载,匠心铸造的西安国际车展作为海内外车企新品的西北首发主阵地,很多新车将会陆续亮相,同期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打造中国五大A级车展年度盛宴,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相信很多准备购车的朋友们都期待着这场车展。

车型颜值PK车模,心动吗?

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跻身入门紧凑型SUV一汽-大众奥迪Q2L,外形设计主打年轻时尚化,运动感强,十一种车身颜色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动力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基于全新BMA平台打造的吉利缤瑞,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主打运动风格,设计简洁、有质感,很好的抓住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方面,搭载1.0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或CVT变速箱,同时配备讯飞智能语音系统的多媒体系统,为年轻人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非常值得年轻消费者期待。

2018上市新车集中亮相十一西安国际车展-图2

定位为“电动智能超跑SUV”的荣威Marvel X,外观很有运动感,内饰设计上的隐藏式门把手、配备有呼吸灯的前logo、向前俯冲的车头以及Coupe造型、AR全虚拟仪表以及19.4英寸的中控屏,成为颜值担当。大7座SUV马自达CX-8在外观上,经典的魂动设计,延展的背部线条,一副“豹子”面孔,极强的拉升了颜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标准。作为颜值控的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颜值高&低价格,还不买吗?

高颜值的新车,是不是已经让你已经大饱眼福,而且价格实惠的让你无法想象,一定让你有种想拥有它的冲动。

高颜值的吉利缤瑞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仅为7.98-11.08万元;WEY旗下的首款四驱豪华SUV-VV6共推出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8-17.5万元;定位小型SUV入门级豪华品牌一汽-大众奥迪Q2L将于10月中旬上市,预售价也仅为22.68-28.18万元;更有奥迪品牌Q家族设计烙印的全新奥迪Q5L,将以独立豪华展台惊艳亮相西安国际车展。有没有很心动?

2018上市新车集中亮相十一西安国际车展-图3

随着西安国际车展的临近,更多上市新车即将抵达西安,呈现在消费者的眼前。如,进口大众新途锐、全新斯巴鲁XV混动版车型、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广汽三菱奕歌广汽本田凌派、上汽名爵HS长安汽车CS55、哈弗F5领克01 PHEV一汽奔腾T77等。各种优惠政策也将带给消费者满满的诚意,想要买车的你可不能错过。

2018车界大赏,尽在第十三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2018上市新车集中亮相十一西安国际车展-图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