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260 给您稳稳的幸福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妈妈,我要吃糖!”“爸爸,带我去玩沙子吧!”糖果和雪糕,泥巴和水池,皮球和动画片,小孩子的快乐不外如是。而有的小快乐,只有“大朋友”才懂。绍兴九华奔驰V级钜惠全城,凡绍兴地区客户购奔驰V级全系商务车,即享3年60000公里保养政策(含3A3B),预约到店即可获取5000元奔驰购车抵用券,预约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V260 给您稳稳的幸福-图1

有一方天地,能稳稳的Hold住您的童心!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制动系统,稳稳地,静静地,为您的安全行止,呵护有加。

绍兴九华 奔驰V260 给您稳稳的幸福-图2

有一种节拍,让热情与动力皆能随心释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刻响应您的每一个动作,像个大小孩一样元气满满,乐而忘返。

绍兴九华 奔驰V260 给您稳稳的幸福-图3

有一种舒适,让每次旅行都清新甜蜜!第二排单人豪华航空座椅,专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为您和家人的旅行增添更多欢乐

绍兴九华 奔驰V260 给您稳稳的幸福-图4

有一种守护,让安全与您如影随形!梅赛德斯-奔驰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终身免费事故救援,让每段旅程再无后顾之忧。

绍兴九华 奔驰V260 给您稳稳的幸福-图5

快乐生活,时刻拥有!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您的快乐,TA都能懂!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双V劲献双节 邀您共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