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 涂鸦秀 斯柯达中秋节DIY涂鸦会

青春派 涂鸦秀 斯柯达中秋节DIY涂鸦会-图1

幼儿对绘画有着一种自然的需要,在涂鸦中,他们用绘画尽情地、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内心情感。为结合主题开展,同时提高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9月22日斯柯达重庆申渝弘顺4S店开展“青春派涂鸦秀”主题涂鸦活动。   

青春派 涂鸦秀 斯柯达中秋节DIY涂鸦会-图2

青春派 涂鸦秀 斯柯达中秋节DIY涂鸦会-图3

青春派 涂鸦秀 斯柯达中秋节DIY涂鸦会-图4

围绕主题的开展,我们提供丰富的绘画材料,让幼儿尽情地、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内心情感。孩子们大胆想象、构思,把自己心目中美丽的四季图画在长卷上。幼儿在感知、操作、表现中,手、眼、脑做到协调一致,得到较好地发展。活动结束后,一幅幅充满四季特色的图画呈现在眼前。它们具有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孩子们看到了自己的作品后,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组织开展本次涂鸦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生活中不断观察、学习,发现大自然的美妙,同时为今后的绘画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销售电话:023-67078188       

售后电话:023-67028800

关爱电话:023-67028787        

销售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456号(国兴北岸江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