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

长安古道马迟迟,高柳乱蝉嘶。”

“长安城中秋夜长,佳人锦石捣流黄。”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古时的西安,文人墨客总有千万般胸臆化作诗情,在西安的土地上,发生了太多流传的故事,有太多传奇的人。长安自古帝王都,其先后有西周、、西汉、新莽、东汉、西晋、前赵、前、后秦、西魏、北周、隋、13个王朝在此建都。9月22日至23日,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汽车安全中国行再次来到古城西安,当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佳节,看古城长安如何惊艳?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2

传播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推动公共安全意识的提升,是汽车安全中国行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十年间,安行已经走过了全国100个城市,影响了超过1000万的人群。至今为止,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也已经走过了山东、河南、河北、天津、山西等十几个城市,携手二十多家车企,在传播安全的路上,步履不止。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3

在线下体验部分,汽车安全中国行打造了国内首家以汽车安全试验室为概念的汽车安全体验馆,其中既有C-NCAP试验场景的还原,多种碰撞试验车到场展示,还通过VR科技、智能机器人、汽车安全设备等,为公众提供寓教于乐的汽车安全全新体验,让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4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创新性地打造了智能机器人安全大真探——萨菲尔Saffer”,在现场与参展观众进行互动。作为“仿生”型机器人,萨菲尔不仅可以完成复杂的肢体动作翩翩起舞,还能通过语音识别功能实现无障碍“人机对话”,收获了许多喜爱。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5

在西安站,汽车安全中国行和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也将继续共同发起行人保护公益倡议,呼吁汽车企业关注车辆行人保护设计,提高车辆安全标准;呼吁驾驶者在道路行车时做到“礼让行人”;同时也呼吁行人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路畅人和”的出行环境。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6

除了行人保护公益倡议,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在每一站的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具有实际教育意义的安全宣讲。有车企技术人员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带来的五星安全公开课,也有由当地交警支队的交警带来的交通安全普及课,在西安的土地上,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也必定守护好传播安全与做好公益的初心。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7

同时,本次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将携手北京汽车、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上汽通用汽车、斯柯达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东风日产一汽-大众长安福特、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上汽通用五菱东风雷诺北汽幻速奇瑞汽车等20余家整车企业为意向购车人群提供多种安全优惠,购车补贴、购车抽奖等,让消费者享受难得一遇的 “购车钜惠”。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8

除外,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举行多场中秋节活动,23日下午在汽车安全中国行主舞台前,魔幻泡泡秀互动表演、我是市集小摊主、以及西方儿童话剧《美人鱼之旅》的精彩演出、中秋月饼DIY等多场佳节活动,届时将给古城市民带去一个不一样的中秋氛围。

汽车安全中国行遇上中秋 看古城如何惊艳-图9

9月22日-23日,当汽车安全遇上古城佳节,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与您惊艳相约西安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