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

2018年9月15日,“双节同庆 峻领春城,东风标致‘创·新生活家轿’”——全新东风标致408感触幸福,C位登场。作为云南最大的东风标致4S店,云南东峻天狮的展厅又变成了幸福的海洋,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在此幸福开场。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2

感触幸福 为爱起航

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发布会以“感触幸福”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置不同的游戏环节,带来全感官的幸福体验,是触摸?是味道?还是一个满满的拥抱?全新408如何让人们在家庭、爱情和事业中取得双赢的幸福之道。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3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4

法国总统座驾标致607和资深狮粉为全新408带来诚挚的祝福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5

幸福亲子蛋糕DIY,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我们不容错过。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儿就是,你已成长,我还未老……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6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7

捏土、拉坯、添釉……慢慢成形,恰似生命的流转。在喧嚣的都市中寻一块净土,在爱人的陪伴下享受泥土在手掌中温柔旋舞的感觉……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8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9

追逐生活、事业双平衡的人,大多数都处在一个向上不断攀升的状态,总比别人的需求多了一点点。对于汽车来说,他们期望空间大一点、动力强一点、配置更智能一点。全新东风标致408传承上一代的空间和动力优势,同时刷新了外观和智能配置,满足了人们对“多一点”幸福的所有期待,能够陪伴他们一起感触幸福。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0

幸福满满 意气风发

全新东风标致408提供230THP与350THP两款动力选择,共推出6款车型,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实力的用车选择、还带来更加“幸福”的用车体验。

全新东风标致408建议零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50THP PureTech自动至尊版 16.97
350THP PureTech自动尊贵版 15.97
350THP PureTech自动豪华版 14.97
230THP PureTech自动豪华版 13.97
230THP PureTech自动领先版 12.97
230THP PureTech手动领先版 11.97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极致的产品带来的幸福感不止给到了客户,作为东风标致经销商以及销售顾问对全新408的前景也是信心满满。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1

全新东风标致408带给广大狮粉十足的幸福感。其定位于“创·新生活家轿”,凭借“劲·动力”、“畅·空间”、 “慧·科技”的核心产品力,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实力的用车选择,还带来更加“幸福”的用车体验。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2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3

全新东风标致408拥有超长的2730mm轴距,车身长度达到4750mm,在同级中拥有罕见的超大乘用空间。全新狮眼式造型车灯彰显睿智和凌冽,配合全新钻石切割轮毂,又不失青春运动气息。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4

中控台区域配备9.7英寸触控大屏,除了集合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主流交互功能外,更高度集成了空调系统、Blue-i车载互联系统、 通讯、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系统设置等八项强大功能,让你指尖触动,即享智能科技。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5

同时,全新东风标致408标配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轻松为你提供全方位幸福安全。

全新东风标致408搭载230THP与350THP两款明星发动机,均获得过“最佳发动机”大奖。功率、扭矩大幅提高,整车动力性、经济性也显著提升。涡轮动力在1000转便能介入,让你体验到动力随心所欲、想多快有多快的超凡体验。同时发动机具有智能启停功能,获享城市路段高达10%-15%的节油效果,百公里综合油耗4.9L,同级无可匹敌。同时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平顺,换挡响应快速,减少动力损失,带来更高燃油经济性。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6

尊享礼遇,即刻拥有!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到店购买全新东风标致408,最高可享全额购置税补贴、6000元保险基金和24期零利率贷款优惠礼遇。

双节同庆 峻岭春城 全新标致408幸福起航-图17

除此之外,云南东峻天狮还为狮迷朋友准备了“4080幸福礼包”,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充满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下,凭借精准的定位人群和高于竞品的产品力以及让人心动的价格礼包,相信一定会有非常突出的市场表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