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君出行几多愁?十一车展解您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滴滴平台接二连三的出事,国家相关部门对滴滴进行约谈整改。如今滴滴已经下线整改,早出晚归的你,地铁公交挤的进去吗?出租车打的到吗?加班到凌晨的你敢坐黑车吗?  

问君出行几多愁?十一车展解您忧-图1

问君出行几多愁?十一车展解您忧-图2

为了每天能挤上公交车地铁,除了拥有敏锐的眼光,还必须拥有一个强壮有力的身体,躲过了蜂拥而至的学生,还要避免接触那些为了赶早市的老头老太太们。终于挤上了公交地铁,却发现自己的双脚似乎已经离开了地面,双手不用拉任何东西都可以稳稳站着不到。一次次的拥挤,总是在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可是每次看看自己的卡,还是想想算了。加班到深夜,为了回到那个属于自己温暖的小窝,不得已冒着生命危险和同事朋友拼坐一辆车,当你把朋友都一个个目送到家的时候,车里就剩你和司机,气氛一度尴尬,想说话聊天,却欲言又止,终于,到家了。回家自己的窝里还要在窗口偷偷的看司机有没有偷偷跟踪自己,看到车子的远去,终于松口气,才能安心的睡觉。

问君出行几多愁?十一车展解您忧-图3

如此以往,好不容易的周末也被自己拿了睡觉,吃饭也懒得出门,朋友介绍好吃好玩的地方也都因为出行而望而却步。 美好生活不应该止步,拥有一辆爱车,生活出行更加便利,周末三五好友结伴出游,节假日开着爱车带着家人游山玩水,享受美好生活就从拥有一辆爱车开始吧!

问君出行几多愁?十一车展解您忧-图4

10个展馆,面积超过150000平米,7天的展期,100多个汽车品牌旗下的当家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惊艳亮相齐聚古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总有一款适合你,愿你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