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1

2018年9月11日,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继长沙中心之后的全国第二家东风日产及新车中心。郑州中心的开业是东风日产及新车营销网络布局的重要节点,标志着东风日产及新车战略部署加速,网点建设从起步期迈入成长期,步入发展快车道,有力支撑Nissan Intelligent Choice全球战略规划和布局。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洪浩一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2

近年来,郑州机动车保有量呈直线上涨趋势。截至2017年12月,郑州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360万辆,列全国第八位,位于中部六省城市之首,接近广州等一线城市,快速步入“汽车社会”。而郑州所在的河南省2017年机动车保有量超过2150万辆,平均5个河南人就拥有1辆汽车。而驾照持有人数超过2000万人,仅次于广东、山东、江苏。 河南汽车市场的巨大容量,加上郑州作为中部国家中心城市拥有的强大区域辐射力,东风日产及新车落地郑州,不仅是战略之选,也是必然之选。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3

据威佳集团事业一部总监王童彬先生介绍,作为全国第二家东风日产及新车零售中心,郑州中心展厅面积达到400多平方米,设有办公区、改装精品区、金融保险区、客户休息区、VIP洽谈室以及和日产共用的售后服务车间等板块划分。郑州中心全方位按照东风日产及新车建店标准建设,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为消费者打造第三类购车选择。郑州中心的投入运营,丰富了及新车的布局,将以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原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全新购车体验,为当地的二手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4

同时,郑州中心的开业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及新车理念正在有目标、有规划、有步骤地落地实施。这显示了东风日产持续顺应消费者需求,坚持领先半步企业理念的持续创新,树立行业新风向,强势开辟市场新区隔的决心,更加有力地支撑着Nissan Intelligent Choice全球战略规划和布局,也将推动新车零售增长量。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5

在谈到东风日产及新车的产品质量保证及销售服务标准时,王童彬先生表示,东风日产及新车的认证车源必须是东风日产品牌的车辆,且是自首次购车之日起使用5年之内,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的非事故车辆.每一台及新车均通过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并为客户提供自交车之日起7日内无忧退货服务,且所有车辆价格公正透明,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6

此外,东风日产及新车还为客户提供了行业内更高的服务标准,可享受与新车相同的3年/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政策,在全省还可无障碍享受河南威佳汽车集团的全方位的车主服务。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7

在开业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先生莅临现场并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面对中国千万量级的二手车市场规模,以及消费者购车决策的难点,东风日产及新车将强化战略布局及加快部署速度,以消费者为中心,改善客户体验,持续推进全价值链产业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8

2018年,及新车品牌将着眼于夯实渠道基础,确保项目落地,打造二手车行业最高服务标准。在车源提供,品牌传播,运营标准落地,IT系统搭建上齐发力。

在线下运营渠道的拓展上,东风日产及新车定下建立60家店的目标,截至目前累计批准47家店,已经建成长沙、郑州2家中心店,珠海、佛山、厦门、新余、德阳5家授权店。此外,东莞、西安中心已经审批完成,处于建设准备阶段,南通、中山、深圳的零售店即将开业,及新车业务导入培训也已经陆续展开。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图9

而针对线上渠道,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精准的服务体验,东风日产及新车下半年将着手搭建智能化官网平台,包括在栏目模块、后台运营、终端兼容、账号体系等方面进行优化提升,从而根据客户属性精准推送内容,做到以数据推动运营。据悉,预计到2019年4月30日东风日产及新车官网将完全实现智能化。

与此同时,为了强化用户触点,东风日产及新车还将打造多元化网络营销模式,除了智能化官网平台之外,还将上线“东风日产及新车服务号”与“东风日产及新车电商平台”,以智能化的形式打通线上线下整个服务链,为消费者营造一体化服务体验。

随着东风日产及新车落地的推进,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打通二手车与新车的全价值业务链,极大地提升品牌价值。东风日产及新车在行业黄金时期伊始出发,在确保厂商品牌、新车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及消费者等多方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二手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势必引领品牌二手车市场步入全新时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