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

9月14日,“寻路千寻·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在孝感熙凤水乡—凤仪广场盛大举行。这是继7月1日首次新车上市发布会后,2019款帕杰罗再度焕新登场。本次区域媒体发布会意在将2019款帕杰罗的品牌和产品魅力深度延伸到全国9大重点地区,武汉作为9大重点地区之一,让更多媒体体验到帕杰罗升级后成就的高价值典范,并在销售终端全面发力,传递给消费者拥有帕杰罗即可带来的“高人一筹”生活方式。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1

本次武汉站邀请了武汉地区主流媒体,阵容强大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2

得益于关税下调,给予了消费者更加实惠和地道的优秀产品。降价后的全系车型指导价(34.98万元-39.98万元)相比2018款车型最大下调幅度达到3万元,令全系车型售价均低于40万元,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这款全球消费者一致认可的经典高端SUV,彰显了三菱汽车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关心与重视。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3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4

2019款帕杰罗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为了凸显年轻,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整体依旧保持了阳刚、粗犷的印象,越野味儿十足。车头改用了电镀银色的中网,并在两边留孔与前大灯相结合,增加了辨识度;而车侧的位置则在原有的线条上加入双色组合的拉花图案来装修,让帕杰罗显得更花哨。车尾部分,帕杰罗则换上电镀后尾灯罩、尾部饰条、后备胎罩,一改过往沉稳的形象。功能方面,2019款帕杰罗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5

发布会结束后,区域媒体代表还在熙凤水乡—凤仪广场“真刀真枪”感受2019款帕杰罗的精髓,包含“城市智能驾控”和“转动微DAKAR”的超选驾控体验之旅可让驾驶者完全领悟2019款帕杰罗“七高”+智能焕新内在的深厚功力。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6

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可保证高扭矩输出。在越野路况中,这款V6发动机便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输出。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保证了安全性和越野性能。V6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线性加速感是在这个崇尚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时代很少能体验到的,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非常平顺没有一丝顿挫。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7

 2019款帕杰罗配备三菱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帮助车辆应对各种不同的越野路况。作为三菱的看家技术:第二代超选四驱,首先它具备全时四驱特性,但又可以在无四驱要求的情况下切换为两轮驱动,以提升经济性;再者,它可以确保汽车在100km/h的情况下快速启动中央差速锁,也就是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最后,其4LLc即低速四驱状态下可最大限度匹配各驱动轮间的扭矩,同时将ASTC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发挥到极致。

在有大量松软沙土构成的爬坡交叉轴路况时,帕杰罗挂“4LLC”低速四驱锁止模式,并锁止后桥差速锁,扭力放大1.9倍,才是其王者实力的体现,它一改全时四驱要么全开放要么全锁止的中央差速器,变成了即使在4WD模式下,也能通过液力结构限制打滑,成为一辆带中央限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车。

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武汉站-图8

动力系统可谓相当成熟可靠,2019款帕杰罗仍将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达到255Nm,与发动机匹配工作的是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能满足日常的公路驾驶,在跑复杂的路况和高原时候也并不会感到吃力。

另外,2019款帕杰罗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承载式车身强度几乎是旧梯形框架车的三倍;抗弯与抗扭刚性也有大幅提升,并且不会额外增加车身重量;高刚性车身结构大大增强在恶劣路况下的操控性与稳定性。

三菱帕杰罗这幅面孔已经在市场上持续征战了不少个年头,此次2019款新车不仅对其外形进行了小幅升级,更针对功能配置有所提升。对于潜在消费者们而言,2019款帕杰罗的性价比优势相比以往有了更好的表现,势必也将会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去关注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