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9月15日,“出彩长安 魅力中心 ”开业活动在东莞寮步华多利长安汽车中心盛大举行。来自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的广东区域经理孙鹏先生、东莞华多利汽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粤女士以及汽车媒体、客户嘉宾共聚一堂,见证东莞华多利长安汽车中心开启全新篇章!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1

东莞华多利长安汽车盛大开业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2

嘉宾签到合影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3

醒狮点睛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4

开业大吉

东莞华多利汽车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东莞乃至大陆地区资深的元老级汽车经营企业。 2004年公司在寮步东莞国际汽车城桥旁兴建了占地近15余亩的铃木汽车品牌4S店,是东莞地区集进口铃木、长安铃木汽车于一体的优质经销商。 2018年,东莞华多利又开启了新纪元,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一举拿下自主品牌领跑者长安汽车的经销权。自此,东莞首个长安汽车中心诞生,旨在为广大购车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周到的购车用车服务体验。 买车更优惠、店内选号上牌更方便、售后服务体系更完善。 一系列高配软件、硬件设施,只为成就客户的完美购车用车之旅!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5

精彩开场表演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6

东莞华多利汽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粤女士登台致辞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7

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的广东区域经理孙鹏先生登台致辞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8

启动仪式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9

领导合影

华多利东莞长安汽车中心位于东莞著名的寮步国际汽车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大型的室外停车场及试车场地,汽车销售展厅宽敞明亮,配有设备先进的维修车间、配件仓库和舒适安静的客户休息区。店内优秀的营销管理人才和维修技师们有多年的汽车营销和维修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而周到的服务。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10

东莞华多利首家长安汽车中心盛大开业-图11

东莞华多利长安汽车中心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桥旁

电话:0769-8352300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