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汽传祺金秋购车节抢购会即将启幕

2018年9月16日,亿元钜惠 100%有礼——广汽传祺金秋购车节(大连站)抢购会将与您相约在风温泉。

大连广汽传祺金秋购车节抢购会即将启幕-图1

本次特卖会不仅价格合理,更有许多精美的礼品在等待着您。所以千万不能失去这次机会。降价狂购,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活动期间,现场奖品丰富,届时广汽传祺旗下所有品牌全线出击,活动期间各种经历礼品全数送上,活动不仅价格美了,更有诸多礼品相送!

大连广汽传祺金秋购车节抢购会即将启幕-图2

【温馨签到礼】:活动期间,凡是持券到达活动现场并且进行签到的,都可以获得由广汽传祺提供的精美签到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幸运集赞礼】:活动期间,集满100个赞  送9.16日所购车型满箱汽油!

【购券低值礼】:活动前期,凡是购买由广汽传祺推出的99元活动券,活动当天直抵1000元购车款,如未订车,活动结束后3日之内全部退还!

【诚意金大礼】:活动当天凡是现场预先交诚意金,就可获得精美诚意金礼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限量抢单礼】:凡是活动期间成功提交订单,即有机会获得砂金开光财神一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大连广汽传祺金秋购车节抢购会即将启幕-图3

现场不仅活动不断,价格更低,还有许多精美的礼品相送,计划买车的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进行报名吧!

大连长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抢购热线:0411-82601898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金三角汽贸院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