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石油落户广州卖出白菜价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车主们对于油价的关心可以说是接近于对支付宝余额的关心程度了,不过不同之处在于,车主们希望自己的支付宝余额越来越多,但是对于油价来说是希望它能越来越低。在国内的燃油供应普遍都是以“两桶油”马首是瞻的情况下,汽油的价格也一直都是居高不下,不过好在之前有消息说不久就会有很多的外资加油站将要进入中国大陆,虽说在之前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但是这一次在广州的这家“海湾石油”却是让不少老司机心中熄灭的火又重新燃烧起来,尤其是这家加油站在油价上面竟然只要“白菜价”,反过来看“两桶油”,这次是真的该慌了。

 

APP,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油卖出白菜价,两桶油慌了

 

说到“海湾石油”,可能很多车主还都不是了解,但是作为一家老牌的石油企业,“海湾石油”也是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拥有加油站,在石油方面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不仅如此,海湾石油还经常赞助勒芒赛道的专业车队,在全世界中也都是享负盛名,它所宣传的速度和运动的企业文化,也是让很多国外的车主都非常喜欢,在品牌文化方面饱受大家好评。

 

APP,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油卖出白菜价,两桶油慌了

 

对于广州所开的这家海湾石油,也是这家跨国石油公司在中国所开的第一家加油站,在这家加油站中使用的是比较少见的“驶入式加油”的方式,通过这种加油站的设计方式,也是能够给车主提供不一样的加油感受,很多车主也都是会感受到非常新奇。另外,除了卖石油,这家海湾石油的加油站同时也出售很多石油相关的产品,这样的话对于车主来说也是能够体验不一样的新品。

 

APP,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油卖出白菜价,两桶油慌了

 

不过,可能一些人就会说:不就是服务稍微好一点嘛,从这一点来说也不至于我大老远跑过去那里加油吧。这话说的倒也没错,但是,如果要是说一下这家加油站的价格的话,你肯定就会心动的。在这家加油站开业的初期,加油站的92号油价是每升5.96元,而98号的汽油是每升6.59元,相比于国内的油价来说,这样的价格能够便宜至少1.5元,说这种价格是“白菜价”也是一点都不过分,就冲这点也就够“两桶油”哭的了。

 

APP,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油卖出白菜价,两桶油慌了

 

从这一点来说,这家海湾石油也确实是给很多车主都带来了不少的实惠,在广州的车主可以考虑去这里加油了。不过,对于其他地区的车主来说怎么办呢?这样的担心也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广州只是海湾石油的第一站,有消息称在未来的十年之内,海湾石油有可能会在全国开1000多所的加油站,这样的话肯定也是能够照顾到更多的车主的。

 

APP,海湾石油落户广州,92号油卖出白菜价,两桶油慌了

 

对于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石油公司,能够在中国建造加油站肯定也是能够给车主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于车主来说应该也会是一件好事,但是针对于这种压低油价的做法也是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觉得这种做法不适合燃油市场的长久发展,关于这种现象的好坏,还是要看以后的表现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