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

  距离2018北京马拉松还有2天时间,相信参赛者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跑起来了。随着赛事的临近,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在9月13日也拉开了帷幕,错过报名北马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马博会感受现场热闹的氛围哦!在北马鸣枪前,跑者们除了做好赛前必要的调整和训练外,也要记得前往展区领取比赛装备。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1

 为了让更多跑友亲临现场,感受北马的氛围与文化,组委会还特别为热爱马拉松的非参赛选手贴心准备了“普通观众入场券”, 只要完成申请,就能在现场与众多北马选手同乐。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2

 作为北马赛前的重头戏,博览会承担着发放参赛物品、交流赛事经验、社交娱乐等功能,是无数北马跑者齐聚的盛会。此次北马博览会分别从北京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北马文化展示区、北马赞助商品牌宣传展示活动区等多个区域,实现与国内外30000多名参赛选手、跑步爱好者的互动。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3

 北京现代是2018北京马拉松的官方顶级合作伙伴,其品牌展区也十分抢眼,精心布置的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展车&PB拍照区、幸运礼品发放区&照片打印区引来了很多观众的围观互动。而北马资讯区、直通北马互动区、环保倡议活动区则为参赛选手及跑步爱好者提供贴心的服务,为选手答疑解惑。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4

 作为此次赛事的活动用车,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不容忽视,它也是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PHEV车型,拥有同级最长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同级最低油耗1.3L/100km,还有丰富完备的高科技智能配置,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驾驶的安心与乐趣。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5

 今年已经是北京现代第8年与北京马拉松携手合作了,作为北京马拉松的顶级合作伙伴,北京现代这次更是以空前的力度为北马提供赛事支持。除了赞助赛事用车,北京现代还专门推出了“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涉及深圳、上海、重庆、武汉、北京等5大核心站点,五个城市通过竞速及抽签结合的形式召集跑友为正赛造势,最终选出 150席选手参加正赛。对于选手来说,训练营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马拉松带来的速与激情,还磨练了他们持久的耐力与恒心。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6

在训练营中,北京现代不仅为参赛者们提供了包括暖场热身、能量补给在内的一系列专业贴心的赛事级服务,还为参赛者精心设置了线上有奖互动活动,奖品包括北京现代高能时尚酷SUV ENCINO昂希诺一年免费使用权等超值大奖。未参与训练营的广大网友朋友、参与H5互动游戏,同样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奖品丰厚的互动活动,在北京马拉松比赛期间将继续进行。无论你是参赛者或是助力者,现在只要扫码参与一心向北助力北马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一年免费使用权。心动不如拿起手机赶快行动起来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助力北马!北京现代精彩亮相马博会-图7

  看到这里的你,赶快行动起来赶往马博会的现场同万千路跑爱好者一同狂欢吧,风里雨里,我们马博会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