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

家里墙上挂着的地图,是父亲“指点江山的战场”,每一个地点的美景他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但每一次我的出行邀请,都会被他以“腿脚不便,坐车受限”所拒绝,我知道,这只是他觉得麻烦我的借口,小时候父亲带我看世界,长大后应该由我带他看世界!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1

希望有一台可以让父亲轻松上下的车,让他可以和我一起便捷又时尚地出行!现在,新奥德赛福祉车已正式上市,以关怀之心,守护每一个人的自由移动梦想!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2

外观采用“刚毅流线造型”为设计理念酷黑时尚前格栅+晶钻LED雾灯,让前脸更深邃!17寸多幅轮辋配上立体浮雕双腰线,让出行更时尚,尾部标识由中间移到右下角,则更显精致!宽绰的空间内静音性明显提升,给家人营造静谧氛围。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3

豪华电动双天窗增加车内采光,减少空间逼仄感,第二排电动航空座椅拥有四向调节,还配备包裹式大头枕及可电动调节的椅背、脚托,让出行不便的人也能轻松选择舒适的乘坐方式!智能化的福祉座椅是出行不便者的福音!通过按键就可简单轻松选择。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4

福祉座椅的滑动、旋转以及升降至车外等便利的移动模式帮助更自由的出行!奥德赛福祉车采用了超低底盘,使福祉座椅可轻易配合轮椅高度,有助于使用者顺利上下车。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5

座椅配备的ECU智能系统,精准操控,确保座椅匀速运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若座椅转动过程中受阻,将会自动停止运行,内置蜂鸣器则会在座椅运行中随时发出提示,确保乘坐者的安全。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6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7

新奥德赛福祉车还有记忆再生功能,可记录座椅原始位置及下降位置,下次转回及转出时会停至相同位置,人性化配置只为守护乘坐者的移动安全。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8

新奥德赛福祉车搭载了2.4L DOHC i-VTEC直喷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强劲、变速高效顺畅!对比同级,其≤5.4m的最小转弯半径,让你呵护家人的同时还能享受操控快感!安全是自由移动的基础。

新奥德赛福祉车守护自由移动梦想-图9

新奥德赛福祉车上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出行安全系数倍增!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保护!

世界那么大,记得多带家人去看看,广汽本田新奥德赛福祉车致力于实现每一个家庭的“无障碍、有尊严地自由出行”,助力出行不便者实现自由移动梦想!福祉车将以订单形式销售。

即日起可通过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进行预定

全国优秀特约店--广本郑州北环店

地址:中州大道与晨旭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371-88881111

售后热线:0371-88883333

救援热线:15803719595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