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2018款途乐4.0L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XE/4.0L 18款 48 46.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1

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2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3

就外观而言,18款日产途乐Y62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日产途乐Y62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

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4

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5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6

就内饰而言,18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咸阳途乐XE优惠 18款送装潢店内购现车-图7

就动力而言,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马力,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乐有着全尺寸的车身、足够的动力和强悍的结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有口皆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Ghibli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