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豪华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星奇版豪华商务车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1

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L星奇版豪华商务车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2

乘客舱后排大空间不进行隔断设计,使车内的实用空间有进一步的提升,驾驶室座椅后排隐藏折叠桌板,为车内办公娱乐提供了便利,正副驾驶室的中间手套箱,备有小功率冰箱,可为车内乘客提供冷饮。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3

整车的氛围灯及车辆乘客舱的电子设备,均可通过二排座椅前面的触控屏控制。地板铺覆的搁脚台,也是整车的亮点之一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4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5

简单大气的乘客舱布局,二排座椅丰富的杯架设计,座椅之间增加了折叠桌板,也为二排乘客提供有利的小物件摆放。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6

后排座椅可180°翻平,在长途行车中,可以调整椅背,进行小憩,并在车内设有空气净化器。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7

乘客舱二排座椅亦可360°向后旋转,可拆卸的升降桌板,也为车内提供必要的商务洽谈及娱乐设施。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奇版 优惠5万元-图8

车内顶灯与蓝色灯带相互呼应,是车内的视觉感官更显舒适及透亮,驾驶位后上方还备有固定电视机,支持USB连接及SD卡槽导入,在如此配置之下,车顶还配有电动小天窗,车顶的麂皮绒包覆及车内的私密窗帘无一不彰显着车主的独特魅力。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为大观的创新要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