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蓄势待发!欧蓝德带你轻松跑出C位

金秋九月,神清气爽,在这美好的季节,2018年北京马拉松赛事,即将在本周日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领军赛事,北京马拉松堪有“国马”之称。它凭借37年的耕耘探索,成为备受跑者关注的中国最富有感召力的精英跑者荣誉殿堂,是众多跑者的向往之地。开跑在即,欧蓝德将献上最强“开跑攻略”助千万跑友热力开跑。

北马蓄势待发!欧蓝德带你轻松跑出C位-图1

充沛动力 闪耀全场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充沛的体力、坚强的毅力是作为一名马拉松参赛人员的必备素质。欧蓝德作为身经百战的赛场老将,区区一场马拉松自然不在话下。百年核心技术加持,全车搭载三菱独创进口MIVEC发动机,动力十足。与之默契配合的是当前最先进的第三代进口INVECS CVT8变速箱,在保证良好的经济燃油性时,还能获得更平稳和静谧的驾驶体验。就像马拉松运动员需要懂得如何最大程度节省体力,在完成马拉松比赛的过程中,还能感受赛场乐趣。

北马蓄势待发!欧蓝德带你轻松跑出C位-图2

要想跑完整场马拉松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有充足的体力,对自身的把控和调节能力更是不可或缺。欧蓝德经过精心调教的专业SUV底盘和车系独有的两种四驱模式,带来精彩表现。它能根据不同的路面状况随时切换模式,不仅能满足城市路面需求,偶尔还能带来越野的惊喜。正如一名优秀的马拉松选手能完美把控节奏,游刃有余的跑完全程。

装备齐全 蓄势待发

马拉松比赛其实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参赛时的安全防护措施必须准备到位,缓冲保护效果好的跑鞋、速干的运动服、防止皮肤摩擦的药物都必不可少。在安全防护方面,作为老大哥的欧蓝德经验丰富。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和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能有效缓解碰撞力度,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通过雷达实时监控,随时随地把控行车状态。全方位立体安全配置护航,这样才能将赛场风险降至最低。

北马蓄势待发!欧蓝德带你轻松跑出C位-图3

马拉松比赛的最后一个注意事项就是赛前的暖身和训练,做好这部分,比赛才能有一个好的开端。欧蓝德的暖身运动可谓十分到位,车内配备电加热真皮座椅,主驾驶带8向电动调节,暖身更暖心。更有8英寸车载智能DA大屏集成导航、多媒体影音等多种功能,让你暖身的同时拥有更愉悦的心情。

北马蓄势待发!欧蓝德带你轻松跑出C位-图4

欧蓝德不仅十项全能,它任性的超大尺寸空间也是很带劲。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可以随意折叠,形成不同行李舱空间,最大容积达到913L ,能够满足各种状态下的实用需求。正如马拉松赛道上设的各种食物补给站,可供参赛选手各取所需。

北马蓄势待发!欧蓝德带你轻松跑出C位-图5

北马完赛后选手即可获得纪念奖牌,名次靠前者还能获得奖金,众多跑友已经蠢蠢欲动。同样广汽三菱也放大招,即日起,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减税聚划算活动强势来袭,任意门店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9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还有有爽心保养季卡与惠赠保养年卡任您选择。优惠不容错过,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咨询当地广汽三菱经销商店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