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

9月10日上午,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方案公布暨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开业仪式在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隆重举行。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沈进军,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卞东方,重庆力帆集团总裁马可分别致辞。商务部市场建设司相关负责人,江苏省商务厅、南京海关等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知名汽车进口商、经销商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出席活动。国际车城合资方重庆力帆集团创始人尹明善老先生也专程参加。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1

仪式由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锡贤主持,共分为7项议程。其中最受瞩目的除了最后车城开业剪彩,当属4个重要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包括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战略合作项目,伟昊汽车年产改装300台的商务和房车项目,鑫海达、路金和东云兴汽车平行进口合作项目,人保财险、太保产险、中银保险关税保证保险项目。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2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3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4

据了解,新发布的《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方案》因地制宜地就试点对象准入和退出、试点工作组织实施等进行了严格规范。试点方案发布后,张家港汽车口岸将即时启动试点申报工作,现有多家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规模平行进口经销商对成为张家港平行进口试点企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而作为口岸重点配套平台,集海外集采、供应链金融、展示展销、售后三包四大平台功能于一体的国际车城也将全力参与5个试点资质名额的竞争。预计10中旬公布首批试点名单。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5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6

届时,口岸将正式运作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业务,通过建立完善的平行进口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平行进口汽车消费和使用环境,全面开启平行进口汽车临港保税直销新时代。车城的顺利开业、新项目的正式入驻、试点的最终落地均让张家港汽车口岸得以充分发挥政策功能优势,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创新创优、做大做强,为致力打造以平行进口汽车为特色的长江流域最优质、最便捷综合性汽车产业集群、华东区域临港展示展销及改装基地奠定坚实基础、注入强大动力。

张家港汽车平行进口国际车城盛大开业-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