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

黄金9月,正是春夏时装周轮番举行的时节。商务风、随性主义、纯色黑白、华丽混搭,潮流时尚的表达手法可谓千变万化。然而,万变的时尚帝国有着一个不变的支点,那便是高级感。无论是繁复奢华的手工技艺,还是简约利落的潇洒裁剪,实则都是为了更好地诠释高级感。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1

不局限于时尚圈,汽车界也对高级感有孜孜不倦的追求。尤其是负责商务接待的高端MPV车型。一说到高级感,很多人脑海中蹦出的第一个名字大概率会是——“神车”埃尔法。而就在今年,这款明星级别“保姆车”构筑起的思维垄断被一款中国品牌的高端MPV打破了,它就是传祺GM8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2

颜值即正义!一个激进霸气,另一个优雅尊

如今,努力踏上时代步点儿的丰田已经跟“中庸”和“四平八稳”撇清了关系,并在出挑和彰显个性的方向上一骑绝尘。现款埃尔法就是最好的例子。夸张的盾牌形进气格栅和繁复的镀铬饰条,让埃尔法看起来侵略性十足,气场炸裂到爆。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3

不同于埃尔法激进的打法,传祺GM8在诠释高级感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国人更懂国人的审美,由此,传祺GM8的外观形象更为内敛,追求不怒自威。家族式凌云翼前脸配合横向贯穿式进气格栅,传祺GM8给人感觉大气但没有进攻性,沉稳却又不失活力。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4

除了“重点关照”的前脸,传祺GM8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能体现高级感的细节。豪华游艇式侧面设计、矩阵式璀璨晶钻LED大灯以及由152颗LED灯组成的横向贯穿式尾灯,都展现了尊贵优雅的气质。可以说,传祺GM8的高级感是丝丝入扣渗透出来的,更符合中国人的价值观与审美观。

内涵为“真理”!一款高调豪华,另一款轻奢商务

内外兼修,是对高端MPV的硬性要求。因此,如何将车内氛围烘托得高级感爆棚,是对用料、工艺等多方面的综合大考。与激进外观一脉相承,埃尔法车内运用大量的真皮包裹、实木装饰、厚实的地毯和炫彩的氛围灯,营造出高调豪华的档次感。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5

与埃尔法价格有悬殊的传祺GM8,内在却完全不含糊。传祺GM8采用了优雅、环保的轻奢商务色彩搭配,雪后马德里格调内饰以及棱格纹缝线饰板,让低调的轻奢感、商务气息触手可及。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6

舒适是王道!一方略显遗憾,另一方尽善尽美

所谓让人舒服,是顶级的人格魅力。同理,让乘客舒服,也是一款高端MPV的顶级魅力。毕竟霸气的外观,用料考究的内饰,带来的更多是视觉冲击。而坐着舒适,那可就升级为全感官的享受了。

埃尔法加价二三十万仍一车难求,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其第二排座椅极高的舒适性。在传祺GM8推出之前,埃尔法在此方面的确是一家独大。而自从传祺GM8问世,相较于后来者功能更丰富的独立头等舱座椅,埃尔法的座椅功能配置就稍显单一,略有遗憾了。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7

传祺GM8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备了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还有埃尔法不具备的座椅按摩功能,让乘客尽享舒适。为了给耳朵也做个SPA,传祺GM8更是全车360度运用隔音材料填充,最大限度阻隔车外噪音。进入车内的瞬间,便如同戴上了降噪耳机。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8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8配备了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能够快速祛除颗粒粉尘、异味物质,对大于3μm 颗粒过滤效果高达 95%。关门即是北极,传祺GM8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何为高级感?TA和埃尔法一样有想法!-图9

总结:在众多高端MPV车型中,丰田埃尔法是诠释高级感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之所以是之一而不是唯一,正是因为传祺GM8的崛起。从不怒自威的气场到轻奢商务的座舱,传祺GM8通过每个细节表达着它所理解的、恰又是中国消费者所需要的高级感。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上市不到一年的传祺GM8为何能被消费者称为“国民埃尔法”?以上或许就是答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