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1

9月10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风景宜人的山东烟台金海岸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宽体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

来自山东30余家媒体及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同时,山东烟台、青岛、潍坊等地多家捷途4S店参与本场发布会,车主kol现场直播上市盛况,可谓万人关注。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2

奇瑞控股集团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飞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捷途X70的上市吹响了进军“旅行+”细分市场的号角,集团将集合研发、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力量给予全力支持,凭借全新理念、创新技术和精细化智造,捷途X70必将引爆市场。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3

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飞先生致辞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4

JETOUR捷途营销中心东部战区总监解纪光先生讲话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5

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捷途X70销售策略总监吕文先生进行产品解读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6

精彩绝伦的车上芭蕾表演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7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捷途X70产品力分析:

  1、外形

  捷途X70外形号称"徽城翘楚",将徽派文化与国际化设计理念巧妙融合,细心观察可以隐约看到一些经典设计的痕迹,但是捷途将这些学习来的设计元素糅合熔炼,然后再巧妙地融为一体,塑造了大气、中庸又耐看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尾部设计,干净利落,昂然刚毅,更符合大众审美。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8

2、 内饰

  对于内饰的设计风格,不像颜值这样容易判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捷途的内饰设计简单实用,你看不到很多花哨或者流行的风格,使用起来却很方便,屏幕尺寸适中,但是设计师将出风口和控制按键与中控屏设计在一个区域,周围用六边镀铬条包起来,却获得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9

 3、空间

  空间是捷途X70的突出优势,它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捷途X70标配5座设计,同时提供6座和7座(5 2)的设计。5座车型可以获得一个超级大的后备箱,7座车型第二排、第三排均可以比例放倒,这让它可以在2座、5座和7座间自由切换,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组合利用,实用性特别强。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10


  4、动力

  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非常成熟,是奇瑞的功勋产品,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经济省油,并提供10年百万公里的质保,和发动机配套的是5MT以及一款8AT变速箱,具有很好的操控性。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11

 5、配置

  从配置单来看,捷途X70的配置非常不错,尤其是高配车型,包括10.1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搪塑工艺软质包裹,更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盲区监测、360泊车等多项越级配置。当然,不同价位的车型搭载了不同的配置,无论你是更看重经济实用,还是更看重高配奢华,总有一款适合您。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12

随着捷途X70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大、更、好”的产品,更是全新生活方式和极致用户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捷途将在“旅行+”市场大放异彩。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13

捷途首款SUV车型X70山东上市,6.99万起-图1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