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福特撼路者撼心永存

9月10日教师节,是感恩的日子。“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师恩日月长”,感恩师者,古来有之,他们成就了无数英才推动了社会的进步;他们是春蚕,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在谆谆教导中,教会我们太多道理。

师恩难忘 福特撼路者撼心永存-图1

教师的初心是“教书育人”,他们满怀信念坚定投身教育行业。在无数个教育的岁月里,甘愿将自己当成园丁,辛苦培育花朵;当作船工,渡人到达彼岸;为学生们传道授业解惑,诲人不倦。教师们一路走来,始终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如同坚持为越野人“站岗”的福特撼路者一般,它用自己的硬实力,一路护航,只为助力越野人到达目的地。

众所周知,越野人总是会伴随一些冒险和自由式闯荡,有时会穿越人迹罕至的无人地带,亲近各种未知的地形地貌——峡谷,丛林,戈壁,沙漠等,而越野的魅力正在于此,越无路,越前行,一路上都有硬派越野SUV全程守护陪伴,在越野的路上将毫无后顾之忧。

师恩难忘 福特撼路者撼心永存-图2

作为越野人的坚强后盾,福特撼路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整车的刚度和强度都足以让越野人信赖。通过橡胶软垫或弹簧与车架作柔性连接。车架是支撑全车的基础,承受着车身的各种载荷。而且安全系数也经过严苛考验,福特撼路者是国内首款非承载式中大型SUV参加C-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安全冠军,在更早之前,还获得过澳洲A-NCAP五星成绩,福特撼路者的“双五星战绩”凸显了这款全路况智驱SUV全球同一的精湛品质和全面领先的安全性能。

师恩难忘 福特撼路者撼心永存-图3

不仅如此,福特撼路者车身采用大量超高强度的硼钢材料,全车激光焊接,车身顶盖和侧围、门框等连接处等皆为一次成型,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系数。这些都是福特撼路者深受越野人信赖的资本,它有足够的硬实力,能够为远行的越野人站好每一次岗。

外在安全性高,内在性能更加可靠。福特撼路者搭载的是博格华纳TOD四驱系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这套系统发挥作用很大,最大特点是可以很好的平衡车辆油耗和通过性能,在保持不错通过能力的前提下,还能有良好的油耗表现。加之带有低速四驱和后桥差速锁,足以应对极限的路段,不畏惧极限越野路段的颠簸和扭曲。

师恩难忘 福特撼路者撼心永存-图4

人生路上,总有困境相伴相随,也总有人或事物给你帮助,让你顺利前行。回想当年在学校里,面对不擅长的数学、英语或语文时,总是眉头紧皱,考试时也颇为头痛,不过这一切问题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都迎刃而解,如今回忆起来全是感恩。在越野路上,也会经常遭遇许多艰险未知的路况,而全程在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的陪伴化解下,再难走的路,也能勇往直前。

当遭遇极限越野时,其2.0T的发动机扭矩输出始终充沛,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放大至2.48倍,攀爬大小陡坡都十分轻松,无需深踩油门即可搞定一切。宽大的车身也提供了不错的行驶稳定性,烂路行驶中车身的晃动不会很大,传递上来的冲击感也比较轻微,能够给人较强的安全感。转向系统的回馈力度偏轻,越野时操作很轻松。动力系统的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较好,轻易就能实现稳当操控。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强有力的助力,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才能更顺利的前行。

师恩难忘 福特撼路者撼心永存-图5

越野路漫漫,一路随行,是身后的硬派越野SUV陪伴你征服前路。而在人生路上,我们也曾受过师者们的传授之恩,他们是指路灯,为你的未来指明方向。教师不忘初心,一心育人,应该感恩;而福特撼路者初心不改,硬实力相助越野人的探索路,更值得信赖。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