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

9月8日,“风潮所向—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在大连正式落下了帷幕。来自大连市的15家本地媒体及100位客户参与了此次品鉴活动,充分体验了这款科技智混新旗舰在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方面远超同级的越级实力,也开启了更高效、更节能、更智能的出行风潮。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1

博瑞GE不仅拉开了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领域的序幕,更是将豪华、科技、节能等核心亮点体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现场设置了分子实验室为嘉宾制作分子冰淇淋,带动了整场活动的科技感氛围。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2

吉利汽车车时代4S店总经理柴冰先生为现场嘉宾详细解析了博瑞GE在智美、智混、智驾、智享方面的卓越表现和所带来的全新用车体验。

作为吉利首款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MHEV车型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百公里加速仅8.9S。

PHEV车型则配备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S,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同时,博瑞GE PHEV还拥有智能绿色出行模式,可根据导航地图反馈的实时路况,自动切换驾驶能量模式。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3

吉利汽车东北营销事业部G网销售总监杨旭东先生表示,站在百万销量的全新起点上,吉利的新能源战略,也就是“智擎”新能源动力系统。凭借100%自主创新的优势,实现了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更以多元发展、多线并进的新能源路径,致力于普及新能源节能技术,普惠每一个消费者。

博瑞GE的车主代表也登台分享了博瑞GE所带来的全新智能出行生活,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4

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静态品鉴环节,现场工作人员为各位嘉宾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演示,让现场来宾零距离感受博瑞GE领先的科技风潮、环保风潮、美学风潮、智能风潮,和受节能、高效、舒适的智混出行生活。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5

在动态品鉴环节,由博瑞GE组成的风潮车队为媒体嘉宾开启道路试驾评测,通过一系列零距离体验,嘉宾们切身感受到博瑞GE所开创的更智能、更高效、更环保的出行生活方式。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6

凭借舒适驾乘感和超低能耗以及应对各种路况时的智能表现,博瑞GE获得了在场媒体嘉宾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嘉宾们纷纷为博瑞GE进行证言,点赞中国车,向吉利创造的科技风潮未来告白。

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大连站-图7

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博瑞GE实现了设计、品质、能耗和成本的完美平衡,更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让豪华车上才匹配的技术在博瑞GE上触手可及,引领新能源消费进入‘享受时代’,树立全球混动B级车的全新标杆。以博瑞GE为开端,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3年内将有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推向市场,奋力推进20200战略目标提前实现。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