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

9月10日,欧尚汽车COS1°(科赛),在广大用户的热切期盼中正式上市了。作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升级,以“客户主导”为理念打造的首款产品欧尚科赛,定位于“不止7座的中大型SUV”,面向“潮级W@N家”而来,旨在为懂得享受生活,会享受生活、爱玩、懂玩、会玩的新城市新中产带来一款完美座驾。W@N,是欧尚对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概念化演绎,是表示本能、态度,亦是品牌的核心主张。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

不仅如此,全新的欧尚汽车在“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模式升级”中,依然可以让广大用户感受到W@N的态度。

《欧尚汽车的潮级W@N法》

W@N出新形象·品牌升级:以新的体系和理念,构建全新的欧尚汽车品牌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2

随着技术创新的推动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演化,汽车零售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建立有品质感和体验感的汽车营销渠道势在必行。欧尚汽车体验中心不仅可以满足客户对轻松愉悦购车的需求,同时也将通过互联、交流、互动、分享驱动汽车新零售业态的发展。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3

长安欧尚体验中心不仅是汽车销售服务终端,也是与新城市新中产进行长期情感交流与情感维系的枢纽。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4

体验中心展车区采用简约工业风格,突出科技、智能、时尚的理念,客户休息及活动区域采用简约家庭风格,突出轻松、愉悦、分享的理念。体验中心还配备了全新的智慧展厅系统,可为到店用户提供智能化的服务,而在科技感十足的VR体验区,用户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汽车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享受到由模拟驾驶带来的科技的乐趣。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5

9月10日,随着欧尚科赛的上市,全国首批10家“欧尚汽车体验中心”以崭新的面貌开业与广大用户见面。当日,在体验中心现场开展了“欧尚汽车品牌体验月”活动,用户亲历现场感受了极具欧尚品牌格调的“五觉(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体验活动,和欧尚科赛一起尽情的W@N了起来,感知欧尚科赛的动感之“型”、精致之“感”、新奇之“悦”、自如之“妙”、缤纷之“智”。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6

基于对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以及产品规划等方面的充分准备,到2020年,还将有约300家体验中心和350家体验店陆续建成开业。

W@N出新品质·产品升级:欧尚科赛,一款真正的智能互联车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7

从产品来讲,欧尚科赛是一款中大型SUV,跟其它的中大型SUV比的话,它具备SUV姿态,和MPV的7座空间,首创2+2+3形式的7座座椅布局,乘坐很舒服。除此之外,还有2+3/2+2+2/2+3+2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8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9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0

同时,作为同级唯一满足真7座空间需求的流线型车身SUV,欧尚COS1°(科赛)外观由著名希腊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工艺和品质上颇有亮点。从整个感官上来讲,流线型车身设计简约中带有动感,触手可及均为皮质包裹的欧洲皇室蓝内饰,欧尚COS1°(科赛)无时无刻不营造着“潮级W@N家”的设计理念及审美观念。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1

另外:作为一款为家庭出行打造的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一键启动&智能钥匙、8向电动调节、7种氛围灯光选择、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人性化配置,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等智能配置方面也已经达到了20万级合资中大型SUV的水平。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2

最后,欧尚科赛的欧尚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打造属于欧尚科赛社交圈层。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把客户在车上或者车的社交功能、各种需求包括出行服务搭载在一起,使得跟客户的互动更加紧密。

总之,科赛是一款好看、好开、好省心、很好玩的车。

《欧尚汽车的潮级W@N法》

W@N出新体验·模式升级:“欧尚Style”,一个客户主导的开放式服务平台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3

马云在《未来已来》一书中讲到:“50年以后,什么样的商业组织是最佳的?是一种新的平台式企业,这个企业承担了社会的责任,让这个世界的商业更加透明,更加开放,更加有担当,更加懂得分享精神。”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4

欧尚汽车今后是一个消费者愿意自己去决定的,自己去做选择的,自己想拥有的一个平台化的汽车品牌。这个平台是中国第一个客户主导的开放式平台,它是一个与客户共同成长、基于客户需求无限生长的平台—— “欧尚Style” 。 “欧尚Style”把原有产品的研发、供应、制造、营销和服务的平台全部打开,通过一套IT系统和一个超级ID把底层数据和应用全部连起来。通过“欧尚Style”,如果一个用户今后有新的用车需求,就可以直接透明化地看到新车产生的完整过程,甚至可以全过程地了解你所有想得到服务的状况,因为这个平台是开放的,所以除了车以外的其它生活需求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到解决方式。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5

“欧尚Style”以客户为原点,针对汽车行业客户被动接受服务的行业痛点,改变汽车行业“供应商-主机厂-经销商-顾客”的产业链结构,所有端口直接面向客户,为客户而生,由客户决定,让客户拥有,成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客户主导的开放平台,把主动权、选择权还给客户。

未来已来,欧尚汽车筑梦起航

欧尚汽车潮级W@N法 新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图16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消费升级带来“需求四化”:个性化、场景化、体验化、共享化。在“新需求四化”下的欧尚汽车,将紧密围绕用户,力争把用户自己的主动权、主导权真正释放出来。伴随着欧尚科赛上市、全国各区域欧尚汽车体验中心的开业,欧尚汽车迈出了转型后坚实又坚定的一步。战略从愿景来,愿景从使命来,正如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所说:“我们希望走出一条比较新的路,这个时代也需要有新的探索,来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欧尚汽车的潮级W@N法,正在拉开未来的序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