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

郑州,2018年9月7日 -9月10日,大河车展。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LYNK & CO(领克)携手高端suv 领克01,超能轿跑suv领克02参加车展。领克布置了“一起来玩”的展台,诠释其“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主题,并为公众带来一场全感官汽车盛宴!

领克汽车,不止于车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汽车品牌,与生俱来的全球化基因,将个性、开放、互联的理念植入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以及商业模式和消费者互动沟通的各领域中。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1

挑战常规,注重用户体验

领克倡导开放的生活态度,致力于不断改变出行方式、提高出行效率。车展的展台设计打破常规,大胆创新挑战公共空间的使用方式。走进展台,秋千,展台两侧的跷跷板......诸多“不可能”的场景出现在领克展台上,颠覆了以往车展只有汽车、车模的传统模式。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2

商业模式,购车愉悦

创新的商业模式,让人们不再为购车、用车烦恼。向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服务;透明的价格体系和订单系统,最大化节约用户选购的时间成本,使购车过程更加轻松愉悦。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3

领克01 领克首款车型,诚意十足

“耀、型、劲、纯”四种风格设计,传统汽车品牌按配置划分车型,领克通过挖掘都市族群不同的生活方式、人群特点设计出领克01“耀、型、劲、纯”四种风格的车辆和配置,赋予汽车鲜明个性。很多消费者在选车、购车时,常常因繁琐的配置、车漆颜色、内饰颜色而苦恼,不知如何选择。领克向消费者提供四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辆配置,简化选择流程,车的风格匹配不同消费者个性。领克01的“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细节丰富的前格栅,车身金属雕塑质感的型面与车内亲近柔和的灯光,刚柔并济、明暗交错地营造出大都市特有的神秘气质。呈矩阵排列的“能量晶体式“尾灯和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

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沃尔沃Drive-E系列的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4

领克02 超能轿跑SUV

车型包括;纯、耀、劲3种设计风格,1.5TD+7DCT和2.0TD+7DCT(四驱)两种动力组合,领克02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2万-19.8万元

领克02面向具有平方精神的都市人群,他们年轻活力、敢想敢为,愿意为自己的热爱倾注所有精力和热情,他们是因热爱而专注、因专注而极致的新时代;平方青年;。作为一款实力极致加乘的产品,领克02恰恰是对平方精神的充分表达。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5

领克03  运动轿车 驭风而来

领克03,贯穿着对立的美感—感性与理性并存,美学与功能交织,这是领克品牌的设计哲学.通过不断升级的美学理念,用运动给美学新的诠释,以视觉美感融合科技体验,呈现时刻享受赛道般的体验快感。接受预定,河南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6

领克01 PHEV 豪华智能插电混动SUV

Drive-E 双引擎科技,100%能量回收,双级恒温动力电池,极致体验,敬请预定!河南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合众汇成领克游乐场嗨翻大河国际车展-图7

关于领克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对标豪华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

关于河南合众汇成

河南合众汇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河南省第一批领克4S店,同时也是是合众集团第15家4S店,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体验中心。 合众汽车秉承以“满意源于专业,真诚服务典范”的核心价值观,力求打造受社会,受同行,受员工尊重的百年企业,做中国最优秀的汽车服务运营商!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开元路交汇处西20米路北

电话:0371-88883939   6565252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