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推荐280TSI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 一汽-大众T-ROC探歌一经亮相就已经头顶光环,无论是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火爆局面,还是大众品牌在家用车市场的口碑基础,都造就了探歌的“爆款”起点。如果你对这款车期待许久,那么现在该考虑的是买哪款才最合适。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1

此次探歌共推出了8款车型,包括1.2T和1.4T高低功率版车型,而且有两款四驱版本,纵观大众系列产品的车型布局,几乎都是在很小的配置差异中布局,这样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性价比选择。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2

推荐理由:

一. 1.4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够用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3

首先我们直接跳过1.2T这款车,理由很简单,没有自动挡,并且只有一款车型。那么在剩下的7款车型里按照动力参数被分为1.4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先来看看高低功率相差多少。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4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同为1.4T排量,但是在标定和调教的参数却有着极大地差距,买车一定要选择动力好的,毕竟车子不是看的而是开的。

二.城市小型SUV 四驱如同鸡肋 

这个问题要结合售价来说了,280TSI版本一共有5款车,其中两驱三款,四驱两款,而四驱版的起售价为19.48万,这个价格基本上能够买到很多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和大部分B级轿车,论空间、舒适性都要远远好于探歌。

选择探歌的用户我认为其驾驶环境基本上都是在拥堵的城市,上下班代步,如果驾驶一款四驱车型,那么在油耗,保养维修方面就要面临极大地成本提升,这也是不选择四驱的原因。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5

再看看探歌四驱的结构,探歌配备的4MOTION四驱系统,来自于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瀚德Haldex全时四驱,中央为一组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轮间靠EDS电子限滑来控制,正常情况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为90:10,官方宣称这套四驱系统相比上一代产品响应速度更快。但是探歌的这套四驱系统仅仅是能够在前后轴之间进行动力的传递和切断,无法达到脱困的能力,所以我认为探歌的四驱版本不值得购买。

三.看配置 280TSI舒适版足够使用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6

作为探歌的中配车型,280TSI舒适版的配置已经是非常丰富了。除了以上配置外,6.5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也一应俱全。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7

倒车影像

推荐高功率舒适版 探歌车型性价比最高-图8

后排空调出风口

总结:尽管一汽-大众在国内的销量与上汽大众分庭抗礼,但始终缺一款得力SUV产品,探歌的定价从13.98万元起,一直延伸到旗舰的20.98万元,但是从车型配置来看最适合我们的应该是280TSI舒适版这款车型。探歌能够覆盖到家庭用车、运动性能、时尚精英等用车需求,对于深耕家轿市场的大众品牌来说,无疑迎来了一次不错的起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