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省"兼备江淮星锐节油王9.8东莞上市

面对着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型欧系轻客市场,江淮星锐应该如何突围破局?7月下旬,江淮星锐节油王专业媒体试乘试驾会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江淮汽车也借此机会向外界展示了自身在欧系轻客市场的信心与思考。据悉,江淮星锐节油王将于8月份上市,并将凭借领先竞品的“大”、“省”两大差异化优势,为市场带来一次价值冲击,向行业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东莞市南城骏翔星锐代理店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爆发性增长,旅游行业的迅速扩张,以及大众创业潮疯狂来袭,欧系轻客凭借在物流用车、行业用车、载客用车等方面的优势被广泛关注。2017年,欧系VAN短轴经济性产品整体增幅273.9%,规模达到5万台,占比55%,预计2018年将会超过6万台。随着用户需求的激增,10万-11万元的细分市场销量也水涨船高,今年上半年更是已经达到55%的市场占比,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针对10万元级经济型欧系轻客这一细分市场,越来越多车企开始重视起来,相继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来抢占争夺市场份额,江铃特顺、南京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纷纷面世,呈现出多个品牌“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情形。 

当然,江淮汽车也洞察到市场的需求,迅速做出了反应。在去年推出售价9.97万元起的汽油机车型后,江淮星锐节油王也即将推出。该车型瞄准的是10万元级的经济型欧系轻客市场,不仅让江淮星锐的产品矩阵更加完善,更将扛起江淮星锐年销量重新突破6000辆甚至上万的重任。

10万-12万元短轴经济型产品主要用途是城市物流,目标人群是个体老板居多,他们对价格较为敏感,非常注重购车成本和使用成本。把握到消费者的这些痛点,江淮星锐节油王以“大”和“省”两大差异化优势实现降本增效,致力于成为用户的可靠伙伴。

与主流竞品相比,江淮星锐节油王的突出优势之一就是空间。江淮星锐节油王拥有2080mm的行业最宽车体,最大承载空间为7.4m³,比核心竞品的内部空间足足大出2.1m³,在实际体验中就是20个矿泉水纸箱的差距,这意味着每趟将能运载更多的货物,创造更多效益。

同时,江淮星锐节油王更为用户攥紧了钱袋子。江淮星锐节油王采用了云内国五柴油1.9T发动机及5MT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41.88KW/L的升功率领先同级竞品,9L的百公里油耗更是行业最低,真正实现了“小排量、低油耗、大功率”。在此基础上,用户更可以体验到江淮星锐节油王提供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与行业同级最低车船税,让“省油、省心、省钱”随时相伴。

纵然10万元级的经济型欧系轻客市场战火四起,但江淮星锐节油王凭借“大”和“省”等领先同级的差异化优势“杀”入,可谓竞争力十足,相信也能够更好地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它将掀起怎样的风云?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9月8日

东莞市大岭山信立农批贸易城恭候您来见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2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